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故事】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2013/06/20 15:08:24瀏覽516|回應0|推薦3



 

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詞:雲海.曲:需仁】

聽見你將遠離的消息,濃濃酸楚湧上心底
縱然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順從上天旨意

過去的點點滴滴,不斷迴盪我腦海裡
你的形影如此清晰,未來也只能夢裡相遇

說好了用微笑送你,誰知眼睛就是不爭氣
放眼所及一片迷離,是為你解脫而感到歡喜

我的回憶精彩無比,因為有你的參與
祝福另一個世界的你,依然帥氣如昔

請將牽掛留在這裡,放心朝既定方向而去
不論你到哪裡,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真的想不到,很久沒有譜曲,玲玲車禍過後更沒有意願鼓琴笙哥的我,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拿起多年未用的吉他。詞與曲的緣起,我想就不用多說。這波癌末病情發展得既突然且快速,然而看到這一家人的真愛與勇氣,真的很讓人動容。儘管對hunter大哥有著萬般不捨,我們可以有很多方式祝福他,用歌聲、影像、回憶都好。

想對hunter大哥說,我們的懷念並不是你的牽絆,「放下」是你此生最後一項功課。放下這些,朝著你光亮的目標走去。

最後請記得:不要回頭!

需仁.2013/03/20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funtaiwan&aid=778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