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沙丁魚頭塞到爆的燈會之旅-2
2011/02/27 14:07:35瀏覽184|回應0|推薦2

我們一家終於圈部團圓啦!!現場依然塞爆中還好我們有走美食街的入線呢,因為都是人潮的關係也不想去燈會現場在排隊買晚餐,因此邊買邊吃邊逛中呀...

但是到了現在只能說天呀??!!跟上回我的一家人(小孩和同居人~蕭源榮)不一樣的現場設計,沒有賣吃的只有花燈作品而已呀...??!!好吧..LET'S GO TO REST ROOM(我們一起去洗手間吧!!)

但是..依然是等等等且一條龍中..不行插隊一人上完輪下一個人呢,且有人搞不清楚的人以為是前面人很多無法走只好等待呢!!之後我和娘家的父母和小兒子不但沒有拿到好康的禮物就算了,甚麼抽排看水舞都沒份,跟我的母親得到友人消息實際"差很大",只好拍照留念呢!!

我們回家時已是晚上九點多了呀~!且還是在"苗栗竹南火車站"裡,現在知道為何有人會歇斯底里拉,不幸我和我的老爸都把持不住風度啦?!

因為我們從下午三點四十分~一路站與走到回家的時間呀,有誰說不會發瘋找人找路找想得到的禮物呢?只有三個字取代--累死啦?!(有人花了$60元火車票還不是塞爆中,所謂的$12元的愛心票和敬老票到底是陪老人還是屬殘障者的呢?(我和我的娘家人也是其中之一呢...)(當地的接駁車竟然開不進來了,連小巴接駁車和計程車都沒看到在竹南火車站附近呀??)

最終我個人的心得是~告訴想去苗栗燈會的朋友們,若想搭火車者請到竹南火車站後往燈會方向走東門口出口處(還在火車站裡)穿越月台後走出口東門處,之後想先吃美食者請走有大皇龍的路線通過天文宮之後往左轉就可到"台灣苗栗花燈會場",或直接到花燈會場的路線(不吃美食者)請往竹南火車站出口大門處往左邊的大路走可先看到"建國一百年花燈會"媽祖花燈~龍鳳宮"之後,出了媽祖花燈的拱門之後看見往主燈方向的路走(往賣大湖草莓的產品和茶飲往左邊走)往右邊的大路走會到美食街(天文宮)哦(當地的目標~有family &ok mart萊爾富和ok便利商店)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92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