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愉快的求職日之旅遊記
2010/12/05 13:29:53瀏覽252|回應0|推薦1

台北市甚麼東西最多?是物品呢?人口呢?公車?捷運呢?若你與我一項是失業許久又要找工作者,以下是我個人求職日記之內容以做參考哦:

今天是2010/12/4日今天或許是假日,又逢星期六真是粉多人呀~擠呀...從苗栗台鐵火車站可看到此凡之局面呢,還好我有事先預買車票耶,要不然就要像不倒翁(小姐&先生)到站時咚咚的站著,火車向前衝時~~??往前倒或往後塞因為很多人呀...

火車上我與一個要去喝喜酒的小姐談天說地的聊天,ㄟ..我個人不小心得了大頭症..不過車廂內本然就粉炒咩..有啥疑問ㄇ???!!...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台鐵)依然世人粉多耶,有很多人都被郝市長打敗了,有人與我依樣都在問捷運到底在哪裡呢?明明記得上次在那邊呀...因為連勝文先生槍傷事件呢?還是有人要看香港藝人在小巨蛋的表演呢?一堆旅客?商家呢?記者?求職者?...小小的我(旅遊者)

其實搞了半天是剛好台北火車站台鐵在施:工的關係,有些現實面啦~!找沒路的人粉多耶,好還我有事先在網路上找工作的處位子和去的方向呢!到了...求職現場卻不知道該說甚麼呢?...只能用幾個字代過~~"人情人暖"呀?!有點...冷呀...看見烏鴉飛過去了嗎?不用一分鐘就解決了,我這小小不屬本科系的外縣市的求職者,不說是冤大頭白跑一趟,先在公車上耍很大,先到敦化南路一段87號左右的站下車,車牌處有一個粉大的看板上有寫"成功國宅",我個人看法不會吧且過站耶..?只好去問商家還要如何去"成功國宅",還好那位業者很好心送我一程呢!!(一段到二段其實只是兩隔壁街而已呢)

因到達目的地以不幸中午12點十分左右,我有去九龍聯合大廈上面看一下,不用面試啦..一定有人問為啥?對方~台北水沙蓮飯店業者辦事處人員說:我們已在你的電子信箱裡有寫三段式面談方案,若無法案在時間在AM9:30以前到達者,請改天預定會面時間,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失敗業者,確定沒有騙人嗎?若真的是求才者有安排會面的EAILL,為何不重新詢問(check on again)求職者或發簡訊呢?造成我們求職者不便呢?

就這樣我面試失敗了..沒啥可悲處,此地是台北呀~?甚麼都要最優秀之處,其他縣市的人不屬於嗎?真諷刺咩...於是我只好放輕鬆一下去人潮洶湧的西門町逛一逛呀,又是坐捷運耶,依然很多人..看到很多明星的粉絲族群呢,因為長得很像咩~~明星臉K~ONE呢,有人還是來自澳門的旅客呢!!

現在流行很ㄎㄤ的~長的很像招財豬的小白兔(手工台灣製)耶,一隻特價$100元起跳呢!!目前我家鄉苗栗市也有了,之後..我又去京站逛一逛呢!!不過目前的我是經濟預算已發生危機者,看來要到外縣市找工作的話,恐怕需要一段時間再說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66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