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傷感情能說甚麼呀?!
2010/11/23 23:24:44瀏覽164|回應0|推薦3

目前找工作又是找工作,依舊無法脫離如枷鎖的家人呀..唉...真是可悲哦!!目前分居的我(女性)身為現代人只能,自己想辦法過日子,誰叫狗眼看瞎嫁給負心的男人呀...

話說15年前來到新竹市找工作因不懂很多事,不懂人心的炸自己覺得是上天只是與我開了些小玩笑呀,所謂失敗就是成功之母咩..要不然經驗是如何來的呀?因不小心入錯行(電子業)不小心媳婦熬成婆待了4年又11個月半,莫名其妙閃電文定又好像是又好不像是的結婚啦??!!不用50步笑100步,當時年代民國87年不幸流行一夜情,同居..之類的話題呢!!

古文明農業思想在新竹縣市已算是落伍了呀,我和我的老公不算一夜情呀,只是交往時間很短的關係,算了~!!過去的事情不是只有一頁能說明一切的咩?!現在自己真是有理說不清中,不小心與老人和小孩相處很長的時間..原因敗身體差再努力也沒辦法有停留工作權,在景氣很差的年代中民國90年裡,因不幸我們公司被另外一家公司買走機台的關係,因而全公司大裁員呢,我剛好是其中一位呢!!(新竹科學園區還有許多家耶,館ㄎㄨㄢ(台語=依樣啦...)

乍看之下還不賴這如戲劇般的人生才是開始點,有歡笑也有痛楚..不多剛好五年呀,我想有了第二個寶寶因娘家的父母沒辦法幫我帶,且我從嫁進夫家高齡的公公當時已80歲,且我沒有婆婆,在我之前還有三個嫂嫂但因有工作沒辦法,無法相互照顧呢!於是~問了很多老一輩的歐巴桑帶孩子的經驗,與自己看了很多相關幼兒的書籍,因自己有遣散費(由年資和低薪和學歷算的)的關係,因此讓老大去讀小班呢,中間我與幼教老師學習帶孩子的經驗呀!!

有人說做的有口碑者可從事保母此行呀,可是天不從人願...我沒想到毀了我的一生的元兇不幸竟是自己的老公,打從結婚到現在他都以為自己可以ㄠ一世呦,做錯事情從不與我道歉,利用我娘家的爸爸的關係拉很多權限,那他家族的人ㄠ了很多的特權呢,只是要不要清算說出來吧...

甚麼叫做夫妻本然就是相互利用呀?!自己的老公自以為是以為可以亂說不需對我家族付任何責任嗎?嫁給他一開始就是個錯,我不是藝人耶只是普通白領階級的小農官家族的長女了,誰不心疼自己的父母已年邁了呢?現在換來不止是情傷,是滅族不是嗎?我的小妹和小弟都還沒有立業,也還沒有成家呀,因天災和人言可畏不幸12年已過,娘家如廢墟一般殘缺,比起南部水患家族者好一點可以吃東西,我和我的娘家聲譽毀的差不多啦....

現在只是一邊找工作,一邊暫住娘家而已啦,我的另外一半還想棄養我壘,不說吃權利義務利用我的個人積蓄(已完)和我娘家的關係ㄠ大餅,也不怕他自己有要求人的一天呀?!現在人很現實,甚麼都算得很精,自私者比有情者多..自己傷心時也是有淚的..不過我個人自己會解壓與面對現實的,真不知下一步老天要我如何走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62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