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五連拍..冷笑話..看到鳥飛走啦..懂意思嗎?
2010/11/14 21:02:23瀏覽222|回應0|推薦2

Hi~!come here...快來看小白兔真實寫真哦...第一拍聽見喀嚓的聲音嗎?兔子..??在這裡啦...誰呀誰呀怎麼會這樣呀?這是甚麼?兔子的寫真咩...我怎麼看都白白的耶,且花花還曝光ㄋ?ㄟ~那是失敗照啦!!這個呢~?第二連拍的照片咩...這又是甚麼呢?那藍藍的是啥呀??ㄟ~牠的窩呀?!不會吧..怎麼樣拍得好看嗎?...??在看下張第三連拍照..這是甚麼啦?Hi~!!大姊你對我的藝術技術有何問題ㄇ?所謂的藝術就是要有個人特色,你幹嘛叫得那麼大聲咩?!可是..這是甚麼呢?ㄟ..沒有呀~兔子的雙耳呀..不是吧??那這是甚麼?你說那第四拍的照片哦..不過是兔子的可愛的小眼睛咩怎樣..怎樣咩..ㄟ..我不知道該如何看藝術?藝術意味耶?!這張最後一張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你覺得呢?啊...該有的全有啦~!!是兔子的裸照...是嘛?!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只不過是一隻肥肥的胖雪白色之小兔兔咩,且在寵物籠裡面嘛...唉~呀..這就是藝術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59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