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一趟多芬精之處
2010/10/31 21:19:03瀏覽218|回應0|推薦7

上回的冷颼颼的寒流終於走了,今天終於看見有出大太陽的一日呢,今日朋友小如帶我一邊騎著小綿羊機車沿路兜風,從苗栗市到苗栗縣知名的明德水庫附近的高檔以花草為主的花園山莊之餐廳呢!!(名稱--薰衣草森林)我們先經過頭屋大橋後在直走,沿路有一個阿公阿婆最喜歡早上到自己的田園處,種植花果青菜,下午回家後與家人分享的自己製造的以陶土製的甕醃的梅子和酸菜和蘿蔔乾的一處陶土甕之工廠呢,之後我們又繼續騎著機車兜風,風吹來時有好多不知名的樹和花香呀,看到一個指標有寫仁隆路之後右轉再沿細細彎彎沿沿的路之後,看到二個雙向橋之後就到目的地啦~~!!

那兒很美麗呢~!!風光明媚呀,你若想吃甜美又低卡路里的冰淇淋哦,或者說你想一路欣賞沿路的風景,暖暖的風吹來的七里香和各種調製的加工品,之原汁原味的花草香的話,那兒的冰品和紀念品商店和餐點可使用門票卷可抵扣呢!!

我們二人種共花費是~一個特餐$520+單點一壺茶$160=680抵扣門票$200,之後就是$480元呢,之後我們又去當地的山莊花果草原,踏青呀..山坡最頂上有一個喜願樹呢!!可自己蓋印章是他們的館主,送我們像門票又像明信片的紙卡,帶回家留念呦或著你想掛在樹上也可以ㄋ,後來我們又去當地的水源平台欣賞當地的水庫之風光景點呢,最後我們肥肥一族踏青踏累了,今天真的粉熱耶!!來吧~一客冰淇淋$45,若要二球只需要$80元呢!!

終於夕陽西下該是回程的時刻了,我買了一個紀念品,真的很香呢~天然手工肥皂,若上面又特別註明以G公克計算的,因花草材質本身屬進口貨或說非當季的花草原料的關係,因此會比較有新鮮感=昂貴,ㄟ~我本人比較喜歡特別的東西,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塊向日葵的手工肥皂呢,今天我個人有使用過滿清爽的哦~!!若網友們也喜歡不坊來看一看哦!!願大家都喜歡此地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55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