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各口的無限感言....關?官??
2010/09/04 18:29:04瀏覽157|回應0|推薦2

唉~!!官路真是難走喲...現在門檻真是超長又薄又不好做呀,今天收到一份很有趣的信件呢,現在做官者不是會不會說聽的話,要有後台非常肥者才會有希望呢,不過自古自今不是也如此嗎??

我個人有自識知明心理有點底,因此在考台鐵特考時,心裡有案數啦...反正嘛~本來就是一邊找工作一編寫網路部若格一邊解壓,一邊臨時考特考,我個人覺得自己也不賴地,非學光觀旅遊科的我,黑白考也可考離綠取數約一半的成績耶,綠取成績最後低分也要85分,全台灣共有26縣市,此科~餐旅服務不多才五名呢!!

看到沒不小心跌入谷底也是很正常的,且小爆料...當天6/26/21010專業科目,今年度的參考書的內容都沒有出就算了,所謂的專業不確定是一般考生該考的試卷嗎?為何有三等員級的內容呢?(考行銷大一的內容為何出現行銷管理的範圍呢?)(旅運管理的內容為何有初等台鐵人員因之事務呢?)...我是考佐級耶,等錄取後才呈上學歷的,OXOX??ANS=MAX??

有人鼓勸說我或你還有希望只要你是59年次以下去考者呢,40歲以下者...沒關係明年在考吧...ㄟ...我個人說:不啦~!!考一次就夠囉?!現在的社會很黑白不是嗎?你確定離政治人物的地盤如此近的公務員能力是要非常極等嗎?要不然何謂鬥爭不懂嗎?五都選舉呢?對方在台北的考生者,尤其是外縣市的還真是購啦?!(因天氣很差只要荷包夠,在現場也可買食衣住行等物呢)!!

選擇考時間在星期六,日,安排位址還真有趣呀,交通還滿不錯的,有捷運可到達,但是又不是要外勤者為何在五樓呢?考試前一天到了中學生下課,都還不確定位址呢?越過10分鐘後者就算白考呢?...我沒說考選部的人有點勤儉就是美德呀,反正現在是一推搶一點小位子嗎?到底是誰是綠的還是藍的最佳人選呢??五都?五都的精英呢?要會標準的英檢檢定的外國語言者,反應要很快,處理事情要很完善者,不論是黑(人民)是白(政府官員)都能吃者,讓我們呢?我看我還是在看看,因不想白費時間才華理想事業的關係,還是在說吧?!(考上者要做的好,才會有抽成呢,要不然嘛~$33,000左右的薪水耶,好做你不如試一試吧)

以上是有些長的悲傷的小感言哦,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38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