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章...到底是誰在寫呀??
2010/09/01 16:27:28瀏覽226|回應0|推薦1

一日小宇在焦頭爛耳的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身為小三的小學生應該要如何交美麗又完美的作品,給他的老師呢....

於是想到救星不是別人就是老媽大人哦....小宇開了口問說:媽媽這是我今天的回家作業耶!!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它啦...可不可讓我參考一下,好讓我的作文不差強人後呢...

媽媽說:可以...(媽媽正在玩線上學戲中)...後來...小宇說:媽媽您能說慢一點好嘛~??!!媽媽說:我已經跟你說啦...這麼簡單的幾句話還沒寫半各字呀...

小宇就說:媽媽您好像說得獎感言耶,那我要如何寫的比您說的還要快呢?!媽媽就回答說:我有嗎?你老師不是說要超過20各字嗎?小宇就回答說:可是..可是..老媽您說的很多字耶...很多不認識它呢!!

媽媽就回答說:你就寫因為升了小三以後,到了新的教室雖然有點陌生,但聆聽到老師您的輕聲細語的教導,讓我覺得學校生活過的更多采多姿呀.....還是你要聽外一個版本的內容呢??!!

小宇就說答說:不用了..媽媽我現在正在抄你的的紙條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37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