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與我~8(笑話一則)
2010/07/15 00:27:13瀏覽237|回應0|推薦2

你認為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突然沒聲音呢?

偶想係K那個KALAOK的歌破嗓子啦!!

不是~啦!那一定是不小心感冒了ㄇ?!被你猜中啦~??

(台語的語注詞=什麼)這算迷語嗎?!

還是不是啦~!ㄘㄟ老實愛說”麥燙(台語=不談啦)”,到底是瞎咪哇弓壘??

(台語=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知道我有養一隻小寵物兔吧?!

是呀~那又ㄤ狀ㄌ(台語=那又怎麼呢)?如果有一天你不是在唱歌手-梁靜如的歌詞時~ 

不小心花生瞎咪歹機ㄋ咩??不是那樣啦那怎樣啦?哦~一定是淋酒

(台語=ㄏ酒)到爆ㄋ,不~~~~~~~~~

小心抓兔子(ㄏ醉時嘔心瀝血的吐)了ㄏㄏ….牡嘿啦(台語=不是)??

說吧~答案是瞎咪?ㄟ..有點啪ㄙㄟ貢ㄋ(台語=有點不好意思說呢)

我不小心喝到給~~~~~~~~~~~~~~~~~~

我家的寵物兔的水壺(礦泉水),因為同一個牌子呀,就這樣中了免費瘦身的頭獎啦!

不會吧~這樣也可以??那現在有好一點了ㄇ?ㄟㄇㄇㄈㄈ(馬馬虎虎),

有呀~只要每天早上 吃生菜沙拉+溫奶茶+走來走去大量流下ㄉ你的保貴的廢棄物

(汗水+油脂),不用多久就好一點啦!

但是記得一定要去打一針和看狀態吃藥哦兼喝一些白開水呦!!

                              ㄚ真是敗給你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22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