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找解熱之處呢?
2010/07/11 00:36:42瀏覽234|回應0|推薦0

今天依然是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的好日子呀~但是實在我和我的家人都快要像烤麵包機裡的人肉片...HOT..very hot..where is water?I need to you(熱~很熱~水你在那兒呀...ㄡ很需要你呀)??!!偶們就一團人一二三全部找可以吃又可以解夏暑之旺地休息中呢,EX:牛排館,書店,大樹下(有嗎?ㄟ..你身為讀者別管編輯者用法懂了嗎??..)

偶是說就算現在有大樹有什麼差別嗎?你要知道一下哦~ㄟ大約要在有50年以上的大樹才會有倒影耶,目前你看到幾棵呀....(台灣)

誰說沒有呀~??!!有一首歌曲不是這樣唱的嗎?那首呀..池塘邊有一棵大樹下...有點忘記歌詞...反正就是後面的也有提到夏天不是嗎??

敗你所賜~我的文稿又要重寫了啦....(我有嗎~??我是負責用看的耶...??)早知道就不要回答你這個白目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21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