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被人灑蛋記
2010/06/18 15:52:17瀏覽236|回應0|推薦2

昨天是端午佳節,我不方面和以有名無實的老公同時祭拜他家所謂的祖先,因我家有祖先牌位,而他家沒有,因此..我臨時去看考場,因在2010/6/26~2010/6/27有鐵路特考呀,我也有報名呢!!到了~2010/6/17的清晨約3:30半左右,.聽見有怪聲音又不好睡的關係,人們說寧可信其有的關係,當然是在家中的神明台拜拜囉,突然聽見住在對面的人說~謂??小姐現在是幾點鐘啦....

你如果與我依樣莫名其妙突然不能睡覺,身體莫名其妙不能動,僵掉身體不適,且好似有人在與你搶床位,一般人都說是卡到陰啦,不是嗎?在當時我當然也與一般人依樣囉,能說的神號或說些不良的話,都說啦....

那我很意外的是住在對面的那家人,竟然與我嗆聲呢,我想對方竟然很機車,那乾脆與那一家小朋友(國中生)耗到天亮好了,於是~我再我電腦線上留言給我的一位網路世界的朋友,訴說~我倒楣的真實案件的故事呢,就在此時~碰了一聲!!咦??我家的窗戶多了一灘水耶,原因對方聽不下去我與他們的對話,後來..聽見我家樓下門口有人在示威呢,還說他家老大見我了,我不理他們呢,因為他們是在找碴的,最傻的人才會意氣用事做事後後悔的事,我只有一個人對方有多少不知道,我只是在想他們為何不叫警察呢??

之後又聽見下方有扭打聲,你是我也會害怕呀~我依然在我家電腦桌前打留言中,突然窗戶有多了一各雞蛋汁了...不久也不知道對方那一家人,為何突然熄燈了呢??當天時間已是早上五點四十五分鐘,聽見對面高中一年級女生聲音在咆嘯順便騎機車出去了....

我想我的寵物兔妹妹可能肚子餓了,於是我為牠吃飼料呢,愕然發現牠怪怪的...第一次看見兔子吃飼料噎到呢!身為主人當然是想辦法就牠囉,牠發出咕~魯~咕的聲音,後來才發現對面的高中生和國中生是直接把我的寵物兔當靶子呢!!

我個人急救方式就是手把兔妹妹的短脖子往前押擠,看牠的飼料會不會掉出來,後來發現牠不是卡到飼料,而是被蛋黃汁液不小掃到的關係呢,只好帶那隻小白兔去水龍頭下沖洗呢,直到牠不會發出怪聲音呀~!!之後再用紙巾擦乾和用吹風機吹更乾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14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