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疑心病太重啦~??
2010/06/11 13:53:48瀏覽230|回應0|推薦0

不論大人小孩都聽過小紅帽的故事吧.小紅帽的外婆生病了...因此在現實的我(作者)也有一樣很扯+唬爛的一天呀~~~!!

今天我照顧老爸回自己的家時,因天氣實在太熱了,已汗流浹背的我當然是~去沖個涼在說囉....

可是.....現在不屬夏天耶,我已把水龍頭開到最大了耶...可是依然沒有溫熱水呢?我在想不是我們家的瓦斯費有誰忘記去繳款了吧??

Woo~!!Is so cool water...(哇~哇!!這個水有夠冷的呀..)..之後我叫在家裡的小兒子~ㄚ成去看是否是沒開到瓦斯的開關呢??耳邊傳來天真又稚氣的小男童聲說:媽媽瓦斯本來就是開的呀~~?!

我心理非常不爽的想老位人兄(另外一半)為什麼不與小兒子事先說~今天會停瓦斯呢??真是氣死我啦....終於...我也勉為其難的用粉冷的水很青菜(隨便)的洗澡啦~冷呀~~!!

END~~很勁爆的狀態??看到門外的瓦斯開關後...真的要愈哭無淚的很好笑又被自己的小兒子打敗了,耳朵旁傳來~媽媽有熱水了耶...熱水器沒有滴滴答答的聲了....

其實是他很少開瓦斯的開關所賜,因我這個媽媽去照顧他的外公的關係,外加今天非假日的關係,小孩也是剛下課的原因呢.....小兒子還很天真的說~我有開呀?!我看是關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11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