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有同理心嗎?對寵物而言??
2010/05/27 18:02:50瀏覽244|回應0|推薦4

今天真的有點忙呀~??聽說明天會下梅雨季節呢?可能還會大打雷呢(TV UP NEWS),於是..先要有暫備乾糧呀,這樣才不用下著大雨還要去買吃的不是嗎?!於是我去市場誰一誰呀(逛一逛),之後去幫我的小寵物兔妹妹買一下她的飼料呢!!

正準備要結帳時突然我身邊出現一隻很大的牧羊犬,有點可憐耶!不清楚原因為什麼牠要嘴巴被帶封套,牠的主人是有錢人呢,還對我與店家說:只要對牠兇一點牠就會聽你的,像這樣~霹靂啪啦的打牠的狗頭,懂嗎??(我在想牠突然發情的話,會很兇的耶到時候妳可能會很慘哦)據我養寵物兔的經驗,發情的時候情緒不穩,但是與主人感情好和信任度強是不受影響的呢!!)(牠要修毛呢?牠的主人有點不耐煩的說:要修剪牠的狗毛越短越好呢)(我依照傻眼中,因為牠是被拖拉著進入修剪室的)

可能是快下雨了吧~!!哦..偶家忽然間出現很多的小強(母蟑螂),唉~呀,大事不妙只好見一隻殺一隻呢,我記得今天早上有人在噴灑藥劑呀,怎麼沒效呢?!於是~怕兔子中毒的關係暫時移動到二樓的神明台旁邊的椅子上呢,我用天然的殺蟲劑(水性~可殺跳蚤,蚊子,火螞蟻,蟑螂)看蟑螂在哪裡我就噴灑和印拖鞋印痕,哈~哈!!殺害力不算太慘我算一下約10隻左右呢,有點想吐和頭暈,味道有點重呢,終於沒有蟑螂啦~!!就開始做後續動作,用水清洗地板和掃地拖地呢,真的有夠累呢,今天下午又突然下雨了,那藥劑不知是否也是水溶性的呀??今天真是很有趣味性的一天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07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