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兔落紅記~(生活實事)
2010/05/04 02:32:21瀏覽531|回應0|推薦2

咦~!!我記得我剛才幫我們家的好命兔妹妹換過新的木屑呀?!哇~不好了...這是據養兔子一書上的母兔妹妹小女娃兔變成雌性的母性兔,之落紅代表作嗎?~牠終於長大了?!

....結果才怪呢!氣死我了,是那個不要命的兇手,用趾甲刀剪斷牠的前爪一隻趾甲呀??別說我這主人變成柯南找兇手哦~!我剛才看見客廳裡有個胖子(分手的同居人)在剪趾甲,現在不小心讓他毆毆悃(現在是晚上10:30分左右...他胖子和小孩在睡覺中)....

於是只好幫小白兔先止血,在擦優碘+白開水稀釋擦傷口,在慢慢安撫牠呢,之後想那兇手應該是如何抓住牠,幫牠剪趾甲的呀???

我覺得他應該是像屠夫一樣,先把牠的雙耳用手抓起來之後用剪刀剪歪的,不小心剪到微血管啦!恩...視力比我好還會剪成那麼槽,0.2~0.3mm看不見牠有紅紅的趾甲嗎?!那兒就是微血管,我都很有愛心耶不做壞人的,別說我很搞笑哦~我這主人都帶牠去專門的動物醫院的獸醫生哦!!(不過牠死命逃命掙脫中,我剛剛也沒聽到有兔在慘叫呀??!!)

令外一種堆理有趣的想法~我覺得那個胖子很沒種,一定是看兔妹妹申懶骨頭時之後躺臥在兔籠中,雙前肢放在靠近籠口時,他突如其來抓住牠的一隻手(前爪)剪的?!不過他是如何快速不被主人養的兔子的白牙咬到的呢?!且兔籠鐵絲網口一般我們都只能用一隻手指寬度,輕微的觸摸牠呢??

最後找到兇手了,兇手不是別人其實就是~那隻小白兔啦!!誰叫牠在磨牙,一不小心喀拉蚩一聲後,牠的趾甲斷裂了,只好哭泣的一邊咬鐵籠子呼叫~主人我來幫忙哦!!就這樣我就來啦.....

今夜~現在是清晨是二點十點,我家門外傳來巨大的敲擊聲,不知是誰在做什麼傻事,我想是下一個兇手出現了,這是否是警察的責任呢??....(目前~我的寵物兔依然在新買的~ㄟ...快可折舊的寵物狗籠中,很害怕發抖中,因我是臨時發縞的剛才我也有對門外的路人乙嘶吼,因為本人與下面的某鄰居之兒子有小仇呢,(我與那家目前關係是井水不犯河水)不過~沒人耶,警察來了嗎?真是臉上要畫三條線+眼前有一隻烏鴉飛過呢!A...so ..cool.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00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