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復古的灣流般的本地夜市遊記
2010/05/02 13:10:53瀏覽265|回應0|推薦2

號外!!...聽說我們竹東的夜市搬家啦~!!只有在每個星期六下午約五點半左右到晚上十一點哦,到地南北貨(屬客家美食為主),來呦~??!!不怕沒有停車場呦,因為在河濱公園(槌球場)裡呀!!

謂~阿妹呀!!妳說的真好聽耶,你知道我們昨天去所謂"河濱公園夜市"到底有多遠嗎?!本然要吃美時,就不要說腳快走斷了咩,你不會是飼料雞吧?你不知道現在要逛街要花對地方嗎?你不知道那些更大口的(有錢人)還可以去對岸參加世界級博覽會呢(其實~某共說嘿做一下市場調查啦),我們的那些商家也有一套作風呀,不是嗎??

好吧~你說你昨天是如何去的咩?!我們昨夜當然是看指標+招牌廣告旗子呀,你井架(真的)是竹東人還會"吹母抖"(找不到),唉~呦??!!

誰共挨吹母抖你又母細母低?!(說我找不到你又不是不知道),"竹東火車站"後面一直航(走),先航斗(走到)平交道後在繼續航(走)之後往又轉,約200公尺遠後就款斗累咩(就看到啦)?!倘斗(聽到)叮叮噹噹賞(聲音)就ㄟ(要)停哈來(停下來)滴某(知道嗎?)做馬該呦停哈來(幹什麼要停下來),你想立刻變成仙是嗎??(有火車來了呀....)

周咪(昨晚)你們到底走多久呀??!!ㄟ..不多啦~約30~50分鐘(就是我們當地的火車站方向到接近中國石化工業辦事處的距離啦(北興路一~三段),約半公里哦!!不會吧~??!!要慢工出細活的逛街就不要說咩,逛累了還有自然的涼爽的晚風可吹耶,只不過因天災所賜那兒的槌球場(目前沒有做規劃啦),有路道還有鐵製長椅呦~!!(可是一目了然,往下看夜市風景,留影哦..)

不過我今天發現有門路可以直接去哦,不過我們的小綿羊(50cc機車)以後就要先去搶位子哦!!就是~一個方向從火車站往榮民醫院方向騎,騎到矽強電子之後有一個平交道直騎,看到一個巷子直騎車就可到哦,另外一條路線是從橫山方向到竹東鎮,快到榮民醫院時會有路橋約車窗外的向往右邊看會有一家往生業(告別式)的招牌方面直走,就可以看到槌球場啦,若走錯方向就是到內彎線,往桃園縣哦,或五指山和北埔或遶回竹東鎮上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9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