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話的藝術
2010/04/23 00:18:17瀏覽321|回應0|推薦3

一日媽媽被自己的女兒嘲笑且很自以為傲的說:媽媽你的小五數學算數這麼差,這個你也不會呀~!!

於是媽媽笑咪咪的還以顏色的回答說:是~呀!!不過我不像你算的那麼精準,等會兒~或說下回不小心算錯誤時,才愁眉苦臉的說怎麼會錯呢.....差一分就80分啦??!!

媽媽說:有時人別太正經不是嗎??你不會累嗎??了解嗎??你覺得你的頭腦比電子計機嗎?不會呆若木雞吧....

女兒也笑回答媽媽說:媽媽你說的話很八古耶,且很多我聽不懂呢??!!

媽媽:我在教你說話的藝術和做人處事面的道理,懂了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