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監理站辦理過戶記
2010/04/03 00:29:47瀏覽597|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民國99年4月1日有趣的愚人節呀!今天試騎我媽給我的機車,已有16-17年的歷史了,今天去申請過戶原因~我近三年內花在此台機車上太多的錢,上各月花修車費~$3700車主名義上是我媽的,修車費幾乎是我自己資出的,已年來計算機車零件是不公平的,報廢也太可惜了吧!!

於是我去新竹市的監理所申請過戶手續,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呢,我上回去新竹時已看過它的位子啦,從竹東~新竹的光復路一二段後,直騎先經過馬偕醫院後在直直騎車,到了左邊對面有SYM車行時,右轉的十字路口直直騎經過一座大橋之後,右手邊就是新竹監理站啦!!

今天好多人呀,不過滿順利的,因後煞車燈有點壞了,我只好去監理所之對面依樣有SYM車行,修車後ok..啦~!!(中間看到有各太太拿依各好新款的手機哦,聲控式的裡面的MP4還可以自動切換畫面呢,不過我想以後我有很多錢時,再換像她的依樣好了,因為那手機表面還有水鑽和會發光的燈呢,若不是很貴的款式一般是不會有此設計的呢!!)

辦理好過戶手續後,因為接近下午約一點左右,我肚子有點餓了,於是..開始尋找新竹火車站的有趣又一團遭的路程呢,其實我有與這邊(監理站)的服務人員詢問過,他也很親切的告訴我比較近的路線呢,但是我覺得他說的路線若走民族路也可以到火車站呀,就這樣

~不小心多繞了一各巷子之後,覺得很眼熟耶,目前在中正路與西大路上,咦~這不是上回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就業博覽會的路上嗎?可是此地是竹北嗎?不會吧?因很少逛此路線地理位子不太清楚呢,不過此地帶大部分都是高級料理耶,就是一客約$500元的費用,像我們這些有點窮的人和學生,若要吃此餐一定要找很多朋友才會比較划算呢!!

問好心的商家與同時等綠燈的騎士她們告訴我去新竹火車站的位子,讓我最後找到了,搞了半天...其實嘛~該如何說呢?!若以我的方向來說直騎西大路之後,看見一個地下道之旁邊白色的陸橋,經過二各紅綠燈後左轉就是啦!(火車站的正對面就是太平洋SOGO百貨呢)若以中興百貨的位子對面的大樓後面就是西大路呢,若有人想去大遠百的人就可以不用到東門城之後,新竹縣政府之辦公處的對面巷子方向,若直走可到城隍廟也可到新復珍電影院,在直走可到大遠百貨呢!!(最後我在名字稱~桃園牛排店,解決我的小腹婆問題(午餐)呢!!)不多約$250有找呢,除了主餐還有無限次數的莎拉吧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0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