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兔走失記
2010/03/23 19:14:20瀏覽288|回應1|推薦1

因我不小心閃到腰雖然是輕微的,還是不能太輕視自己的健康狀態,因此我再昨晚換兔籠時~??我的小孩突如其來與我說我們家的寵物兔妹妹,跑了~呀!!就這樣追兔子中,唉...搞不好我們家後面的私人停車場之上方的公路,約晚上10:30~11:30好像有路人在那裡唬視看我和我的家人之一場鬧劇呢!!

若你也與我一樣平常太喜歡吃漢堡+可樂者,一定會與我一樣突然追趕跑跳碰時??!!原因--竟然是為了一隻迷你兔時,知道了吧~何未天?!管它的,何未地?!先找到那隻該死闖禍的小白兔在說吧~!!

小白兔實在有夠精呢,我和我的小孩外家隔壁的友人,圍剿停車場之幾乎每台車的隙縫,能擋住都擋了我們往東,那隻闖禍的小白兔就跑另一方向呢,真的要說~天呀!!

我們現在知道為什麼抓小動物,要麻煩專業人士例如--消防隊和保育人員的原因啦,昨夜不知情者會以為是夫妻在打架呢,兇器---就是我手上的掃把,其實---我是要追逐與推趕,那隻小白兔呢,因為我們都追的很喘(快1小時了...)那隻麻煩的兔妹妹跑累了就"大刺刺的"還不偏不倚臥虎藏龍般的坐在別人的車下呢,看不對靜就跑,也不想主人快累死了!!

最後我們都很累了,乾脆放棄好了,我的大女兒還為了牠(小白兔)哭哭啼啼的,也不知道是因為兔子追不到還是~她在一同抓小白兔的過程中,不小心和弟弟(我的小孩)互撞不小心跌倒了,手又不小心被那隻兔子小嘴巴咬了一口呢!!

三請四請都請不下來的已分居,還與我們同住的老公,聽到大女兒的痛哭聲才出現停車場裡,也套用我們的方法抓牠(小白兔)或許是小白兔發現主人不見,也可能牠想回家了,小白兔真的被他(已分居的老公)用手抓牠(小白兔)的耳朵,強行拖出車底部呢!!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我很生氣,所謂的路人和鄰居都是秀手旁觀者居多呢,或許~不想插手怕惹事生非呢,還有另一說法,兔子會咬人呀,且非常時期快晚上11點半啦,大夥都不確定五金行之魚網有賣24小時的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879522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和萬事興!!!
2010/05/02 10:30

妳老公還是下來幫著抓小白兔,

[已分居,還與我們同住的老公],

想想如何大家退一步,

妳的文章都可愛可愛的,

是否發揮一點妳的特質,

讓老公為了兒女不要再ㄍㄥ了......

看妳獨立撐個家,太ㄍㄥ了不值得啦,很辛苦啦!!!!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