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126看到車禍~
2008/11/28 17:07:33瀏覽172|回應1|推薦0

今天坐公車上班的途中,看到車禍了耶.並不是我沒看過車禍,只是突然覺得好可怕

哦.會不會是年紀大了,比較怕死呢?

如果多注意一下,都會發現路上幾乎都會有所謂的事故記號,就是發生事故後,警察

會拿粉筆,把車子的樣子圈出來,我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好可怕哦,然後會減速,更加小

心的騎車.

會坐公車是因油價上漲,想說坐公車較省,也可以在車上休息又有冷氣吹.現在油價

降了不少,有點想要恢復到機車族,但今天看到車禍後,心又有點怕怕,因每次坐公車

時,都可以看到不少的機車族,騎超快的,東鑽西鑽,連公車在轉彎時,都要跟公車搶道

,一下跟汽車爭快,一下跟公車爭快,看的我都替他們擔心起來了,有開車的人應該知

道,其實車子的死角很多,機車又搶快的話,一不小心事故很容易就發生了.

最近跟朋友聊天,大家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現在的人好像都沒有所謂的交通行車倫

理,大家好像都很趕時間似的,搶快,黃燈要搶,連紅燈也要搶,朋友都說現在騎車要比

以前更加的小心.開車的朋友則說,以前當二線道變一線道時,會左一台,右一台的依

序前進,但現在不是,而是看誰敢衝敢擠,也很多人像是在展現自己優異的開車技術

似的,東鑽西鑽,任意變換車道.其實這都是很危險的.如果大家的交通行車倫理再

加強的話,交通事故會不會少一點呢?禮讓真的是一種美德.

我還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為了省錢騎機車,還是為了生命安全坐公車呢?現在我

還是很苦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25223

 回應文章


坐公車比較好啦!
2008/11/28 17:22
當然是坐公車呀!
公車上可以睡覺也可以吹冷氣又不用在外面吸廢氣
騎車真的超危險的...一整個覺得外面的騎士都很恐怖=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