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意玩--1 Antelope Canyon
2010/10/16 23:09:48瀏覽1191|回應11|推薦109

很早以前,就和丈夫說好要趁著孩子放秋假時,外出走走,只是我們兩人溝通不良,到出發的前一晚都沒講定到哪裡去。沒有既定行程,沒有GPS,沒有地圖,我們就出門去,往Mounument Valley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一直變更計畫,因為沿途有些景點全不在我們的期待中,卻驚喜連連。(應該說,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一路上有哪些美景)

因為我每次只會放三張照片,只好分幾回放照片上來。首先請大家欣賞Antelope Canyon (at NE Arizona)的美景,也建議有興趣到此地旅遊的朋友要夏天去,景觀真的差很多!
(傻瓜相機拍的,各位多包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45058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自然
2010/10/17 03:42

好美啊﹐感覺很不真實﹐怎麼可能。哇﹐大自然﹗

沙漠之花(bealin) 於 2010-10-19 01:48 回覆:
大自然的力量不可小看,這是雨水沖刷的成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