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幸福、我幸福
2008/08/13 00:58:58瀏覽1532|回應2|推薦90

引用文章重慶南路上的幸福過客


幸福是什麼?每次聽到”尋找幸福”這個詞時,我總是會想起那對兄妹的故事。一對小兄妹為了尋找幸福,相偕出門四處找尋青鳥的蹤跡,找到了青鳥就找到了幸
福。他們遍行各地無所獲,疲憊沮喪的回到家,卻發現青鳥就停留在自家後院。這種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不也提醒了我們:所謂的幸福常常就在我們的身邊。

現在,網路上知名的作家”幸福的青鳥”十里正在舉辦徵文活動,主題是愛在不遠的地方,那些在我們的生命中帶給我們幸福的人、事、物。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可以暫停一下平日急忙的腳步,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中各類的幸福,找回最初的感動。

當你找回這些感動之後,別忘了再將這些感動傳遞下去,讓我們的生活中都充滿了愛,讓愛一直停留在不遠的地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2126329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8/19 19:10

幸福是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也是幸福
2008/08/15 16:04

其實有時想想

就在這一秒鐘

我們能坐在電腦前

看著一篇又一篇的好文章

分享很棒的心靈故事

不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嗎

因為你的幸福

我也感受到我的幸福

愛不所不在

幸福

又何嘗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