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聯「讓圖像說故事」續集-君子報仇
2015/08/20 03:05:46瀏覽2389|回應1|推薦43

  近年台灣興起一種療法,名叫「原始點療法」。據創始人張釗漢醫師表示:人身體任何一處病痛,都有一個起源點,只要在起源點加以適當處理,疼痛就會消失,經應用在患者身上,皆收立竿見影之效。

  這天,寺裡邀請張醫師來講解介紹,之後開放讓學員實際操作:

↑示範時,老師說:把手臂彎曲,用手肘(看好!用我手摸的地方),順時針方向按摩穴點。

↑看詳細,這是對付腰酸背痛的按摩點,把手臂打横,力道才會均勻

↑古人有言,頭痛醫頭,實際上頭痛時應按耳後的穴道

↑平日愛抬槓的兩個帥哥,高的那位說:我給您服務一下吧~

↑被按了老半天的藍波,終於等到機會,熱情回報時,手按心爽,還暗笑著:哼,剛才把我按得飆淚,中國人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現在我是君子報仇,三分不遲矣!

↑老阿嬤找不到人按,就自己按自己,按對穴道的-舒暢無比;按不對穴道者-就像老阿嬤一樣,有苦口難開。

↑最後大家一起來接力

          →。←→。←→。←→。←

夏令營期間,風騷的雨娘,罷著天空不肯離,雨,下了整天,打亂了原定的戶外活動,童子們只能在迴廊裡比賽:

↑畫者心要靜,被畫者心要定。善覺比丘想:等一下可以換我嗎?

↑佛羅里達州來的南國帥哥是眾人的模特兒

↑麻州來的少年說:求人不如己,自己畫比較保險

↑美女老爸雙手插腰,兩眼-虎視眈眈!心想:少年A~你敢畫我女兒!你就給我好好畫!

善女人說,這畫臉的遊戲怎可讓童子們搶盡風頭,我也要粉墨登場,等一下看老娘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2826282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02:38
分 享 點 療 法!功 德 無 量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