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台北101逛街及新鞋入手記!
2024/06/10 14:47:07瀏覽376|回應1|推薦19
[前言]

話說小弟自從前年(2022年)年底跳進香坑之後
已經很少添購衣物
所寫的時尚相關文章更是全以香水及香氛為中心
剛才小弟查找了一下舊文
上一篇關於逛街及衣物採買的文章已經要前推到20221121(周一)的「[時尚及香水/20221121(一)日記] 台北101及台大誠品小逛記」
(網址為: https://blog.udn.com/barnabas/177549815 )

然後今天稍早(20240610周一,即端午節)
小弟的守護天使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他們要小弟寫一篇新鞋入手記(詳後)
原本小弟是打算寫一篇短文歸入短篇及極短篇日記的
可是剛才米迦勒殿下它們跟我說要寫一篇獨立的文章
我想想已經那麼久沒寫逛街跟衣物採買文
難得今天是端午節
寫寫也好XD

這篇的主題是新鞋入手記
話說小弟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買新的鞋子了
(最新的一雙鞋子是2022年九月買的)
平常休閒鞋幾乎都是兩雙輪流穿
對鞋子的壓力很大
而且台北經常下雨
每逢大雨的時候我就很傷腦筋不知道要穿什麼鞋子
因為我的鞋子基本上是不防水的
每逢大雨必定淋濕然後要塞報紙或用吹風機處理
很麻煩
所以過去幾年我一直斷斷續續地在注意有沒有防水的休閒鞋
(我是指塑膠、橡膠或是其他完全防水的人造材料)
可是那麼久以來
我大概只有去年在義大利P牌看見一雙還不錯的防水休閒鞋
不過也因故未入手
所以上週四(20240606)小弟就在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引領下去台北101看鞋子
心裡想新鞋可能在義大利愛牌GV、SF跟P牌之一
只是沒想到結果有點超乎所料XD

[台北101逛街買鞋記]

(以下記錄順序不必然代表逛街的順序)

上周四下午小弟趕去台北101
最先應該是去義大利愛牌SF
理由是該品牌有大量的鞋類商品
而且目前換季折扣應該有五或七折
沒想到上周四一進入男鞋區一看
居然沒有任何防水的鞋子
所以我只好黯然離開

再來我是去我的義大利愛牌GV
因為他們現在應該也在作換季折扣
(雖然鞋子不一定有折扣)
可是沒想到他們也沒有防水的鞋子
而且得知我最熟悉的C小姐居然已經離職幾個月了
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可能有折扣的兩家專櫃都逛完了
接下去米迦勒殿下它們將我引導進BV
BV雖然我不大熟
不過在那邊除了遇見之前服務過我一次服務很親切的S小姐外
還遇見久違的K先生(以前在GV認識的)
老友重逢
真是意外之喜XD
(他還告訴我C小姐也去BV了,部過不適101的專櫃)
S小姐友秀了幾雙鞋子給我看
其中一雙黑色的鞋子還蠻有造型的
勉強能說防水(橡膠加尼龍)
不過要價不斐
而且沒有折扣
所以我沒試穿就離開了

接下去米迦勒殿下引領我去某法國愛牌
他們有一組三種顏色的防水休閒鞋
不過一則我覺得造型稍嫌太普通了
再者試了三個尺寸都不合腳
所以我只好放棄

然後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入髮國愛牌CD
在那遇見好幾個月都沒遇見的老友F小姐
雖然他們沒有防水的鞋子
但老友重逢還是挺高興的
我們稍微聊了一會

離開CD
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BBR
他們空間超大的
內裝也很漂亮
連地毯都是立體的!
一位F先生帶我去男鞋區
結果看到一組有三種顏色的防水休閒鞋
我一眼就看中藍色那雙
覺得很漂亮
這雙一體成形的鞋子飛彈材料防水
而且相當有設計感
不過我試了兩個尺寸都覺得不適很合腳
而且這雙鞋也沒有折扣
所以我就打算去別的購物中心看P排有沒有更物美價廉的鞋子
附帶一提
這位F先生之前我在F牌也遇見過

最後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入法國愛牌YSL
他們也沒有我心目中的防水鞋
不過他們的銷售顧問R先生很熱心地推銷一雙半高筒的靴子給我
說那雙鞋子不會浸水等語
雖然那雙鞋子鰻漂亮的
可能也相當程度的防水
不過跟我心目中的防水休閒還是有相當的落差
所以我還是離開了
接著就趕回家

[晚上再訪台北101]

話說小弟離開台北101後
本來是考慮當天晚上或是次日去微風廣場看看P牌有沒有更物美價廉的鞋子
可是當天吃完晚餐前後
米迦勒殿下他們跟我說不避去看P牌了
因為他們沒有適合的鞋子
米迦勒殿下他們叫我晚上趕快去BBR把那雙藍色的防水休閒協買回家
由於時間很趕
所以我就搭計程車趕到台北101

一抵達台北101我就直奔BBR
原本F先生已經下班了
所以是一位很親切的V小姐(希望沒記錯她的名字)接待我
我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那雙藍紫色(或紫藍色)的防水休閒協
我就在兩個相鄰的尺寸中掙扎
因為一雙稍小、另一雙稍大
最後我選擇了稍大的那一雙
除了因為這是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投票的結果
我向富神及聖靈禱告的結果也是如此
而且我想到買稍大的那一雙我可以加霜鞋店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下手買那雙紫藍色的防水休閒鞋
買完我就搭計程車趕回家了
雖然台北101的計程車等候處沒有標誌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結語]

這雙鞋子上周四買回家以後
我從上周五開始已經連續四天都穿這雙鞋子了
除了擔心下雨外
也是為了測試我穿紳士襪(薄襪)跟休閒襪的效果如何
我目前覺得穿休閒襪好像更合繳一點

我在結束前稍微描述一下這雙鞋的特點
這雙鞋有作出粗型鞋帶的形狀
然後在鞋子上還有小小裝飾點綴
而且兩隻鞋子點綴的小裝飾還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雙鞋子的設計
她除了和角度稍嫌不足外
我對她沒什麼好抱怨的!
謝謝我的另一半跟守護天使門的安排XD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端午佳節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40610(一)2:4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070101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15 09:12
去年我跟兩個兒子住一起半年,每天傍晚下班他健身前放我到商場,約好時間,他健身完來戴我回家做飯,或買外賣,因此有很多時間看他的穿搭!。

基本上,他幾乎穿一種顏色黑。有一回問他怎麼有這麼多雙鞋?他說,今天穿的是防雨的,其他是防滑,防雪,正式場合,一般走路 ....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4-06-15 23:06 回覆:
新天新弟姊妹平安,

謝謝您的再度造訪以及留言指教!

謝謝您分享您兒子的故事
聽到令郎有各式各樣不同功能的鞋子
就覺得小弟只有兩雙常用的休閒鞋以及剛買一雙防水鞋
應該算是簡樸了XD

然後我也很喜歡黑色XD
(當然,我喜歡的顏色頗多)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八靖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