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福華大飯店珍珠坊食後感
2024/03/18 22:47:13瀏覽453|回應0|推薦10
[前言]

話說珍珠坊是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港式點心跟粵菜餐廳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了
不過昨天((20240317周日)中午參加家父在珍珠坊舉行的導生會聚餐
所以有機會重臨舊地
原本期待頗高
結果有點小失望

[主菜的評論/食後感]

主菜中最早上的是綜合拼盤
中規中矩
只是是否值她的價格(大盤的約一千九左右)
就是另一回事了

主菜中最美味的是皮蛋瘦肉粥
雖然一晚要四百三
不過分量不算少
再加上很美味
所以我覺得相當值他的價格
由於大家對這碗粥的印象很好
所以在吃甜點時我們還多點一碗帶子魚球粥
雖然粥體本身也很美味
可是內容物(帶子跟魚球)我就沒有太喜歡了
此外
我們點了兩份港式點心中最有名的乾炒牛河
味道中等

主菜綜合來看表現中等

[港式點心中鹹點的評論/食後感]

港式點心中的鹹點我點了不少
包括魚翅餃
蝦餃
燒賣
叉燒包
叉燒酥
還有港式點心必點的蘿菠糕
(每樣都點兩份)
感覺普普
也可以說表現中等
沒有特別驚豔的點心
也沒差到我要點名批判的點心XD

[港式點心中甜點的評論/食後感]

甜點我也點了不少
而且甜點的優劣差異就很大
黑金流沙包跟抹茶紅豆芝麻球還不錯
西杏芋泥條還可以
香煎馬蹄條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失望
我覺得師大那裏的水粵香的馬蹄條比它好吃多了
不過兩家餐廳這道甜點的作法也不太一樣就是了
珍珠坊的馬蹄條有兩種做法
一種是煎的(我們點的這種)
還有一種是炸的
也許詐得會好吃一點也不一定!

杏仁豆腐我沒試
不過一位有吃的學弟對他評價不太高
認為杏仁豆腐的本體沒什麼杏仁的味道
就像糖水
不過如果要講好話的話
杏仁豆腐裡的水果放了不少
還算大方XD

龜苓膏我沒吃
也沒聽到評價
我剛才有傳訊問一下有點的學妹
不過她還沒回應
等她回應後
我再把評價補上來!

[結語]

昨天這餐飯花了一萬出頭
總共十一人
每人平均約一千大元
應該也都算吃飽了

珍珠坊另外還有吃到飽的選擇
每人連服務費約一千五
而且如果有剩菜還要每人罰金兩百元
所以還好我們是單點XD
(這要感謝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他們的建議XD)

珍珠坊好久沒去了
感覺餐飲水準有退步
而且菜單也改了不少
選擇也少了不少
像家父原本想點的腸粉菜單上就找不到

小結是我覺得昨天的午餐不是很值這個錢啊!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生意還那麼好
幾乎全部滿座!


以上簡單的飲食心得跟大家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新的一周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40318(一)10:4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041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