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及時尚20221008(六)日記] 左爺爺食記、拿包裹(保養品及口罩等)、及靈修記
2022/10/09 07:57:07瀏覽823|回應0|推薦14
[前言]

話說小弟昨天(20221008周六)算是度過愉快的一天
以下分成左爺爺食記、拿包裹(保養品及口罩等)、及靈修記
分別加以分享!

[左爺爺食記]

話說昨天下午我姊夫過來看我們
順便幫家父做點事情
晚餐我們就一起出門用餐
原本我們是打算去水粵香粵菜餐廳的
沒想到我們約五點三刻抵達的時候他們說已經客滿了
真是令人意外
所以我們就轉進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還好它們有位子
昨天我們點了鎮江排骨、蒜炒界蘭以及滑雞煲
他們還很貼心地招待了我們一份例湯
大家也吃飽了😊

離開時我們發現隔壁的泰國餐廳也坐滿人
可見昨天真是個好日子啊!

[拿包裹記之口罩、保養品、鬍後乳]

話說小弟昨晚去拿了兩個包裹
大的那個包裹有十幾樣商品
小的那個包裹只有一個商品
我就先講大的包裹好了

大的包裹裡面有十幾樣商品
包括我幫家母買的一雙拖鞋
幾小碗來自菲律賓的泡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泡麵
大概是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它們幫我選購的吧!)
一小罐眼霜
一條泡沫洗面乳
四包不同星座的口罩
五盒不同顏色的素面口罩

那雙拖鞋我昨晚送給家母
還蠻合腳的
家母馬上就穿起來
我蠻有成就感的😊

至於那泡麵
我昨晚消夜就吃了一小碗
別有一番風味

至於那些口罩
我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餐的時候
帶了一個素面的特殊藍色的口罩
感覺還不錯

至於那眼霜跟洗面乳
暫時還沒使用

另外的小包裹只有一項商品
就是一條鬍後乳(After Shave Balm)
話說小弟找鬍後乳已經找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不過前幾天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意外的發現一條跟我目前用的體香膏同系列的鬍後乳
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
此外
我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到同款的香水禮盒
價格也合理
所以我前幾天就訂了一條這個牌子的鬍後乳
昨晚拿回家
剛才我刮完鬍子就用了
這香味我蠻喜歡的
他特別的一點是我塗到臉上後
我的臉上馬上就有點熱熱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我還算滿意
以後應該會繼續用這條鬍後乳吧!

[靈修記]

話說我昨晚的研經進度是耶利米書第51章
該章長達65節
我另外研讀了海天書樓版啟導本聖經及尋道本聖經參考
研經完不久我就上床就寢了!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有美好的連假
預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巴拿巴敬筆+_+
20221009(日)7:57 A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726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