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尊皇族的覺醒+古蘭經]
2017/12/25 20:54:41瀏覽101|回應0|推薦0
話說小弟幾年前離開一家法律事務所的時候
就發下一個心願
就是把我認為寫得非常好的"君尊皇族的覺醒"乙書贈送給事務所一百多位同事
可是後來因為總總原因
拖了好幾年都沒完成這個心願
我今天(20171223週六)下午離開大安森林公園時就是走向靈糧書房
希望跟他們訂五十本的書送給前同事

沒想到一問之下他們居然沒有這麼多庫存
他們有幾本呢?
剛剛好五本
正是最新的神的數字(之一)
不過這也引發了小弟內心兩種衝突的反應
第一件事是感謝主讓這本書庫存這麼少
所以我只要花一千多塊就可以把那五本書都帶回家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否是聖誕大促銷,這位姊妹還幫我打了個比貴賓卡九折還優惠的八五折Razz)
而另一個反應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似乎是覺得自己居然為這種事情竊喜
實在有點犯罪的感覺
(雖然小弟現在身上含銀行裡的現金非常之少,已經差不多到史上最低的程度了)
(待續,請接次日日記,謝謝)

巴拿巴+_+
20171224(日)8:23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古蘭經]

話說小弟受洗歸入神的名下之後
主要是對佛門子弟及同志信主有負擔
當時對於回教徒禱告沒甚麼負擔
不過我知道當時我那個小組有一位弟兄對回教徒很有負擔
雖然我對回教徒的負擔沒有那麼強
可是再聽見有人說古蘭經的內容有九成(九?)與聖經是相同的
我對古蘭經就更好奇了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中文版的古蘭經(我在美國好像有看過英文的古蘭經,但我不確定)
結果今天神奇的事發生了
起先是我在午餐後發現天光明媚
正是去大安森林公園踏青的大好時機
我就去生態池附近坐著
坐了一個多小事之後我就打算去靈糧書房訂書

本來我通常都是經由大安森林公園的第十號出口出入的
可是今天下午隱隱約約有聖靈的帶領
要我走第九號出口離開大安森林公園
我就順從聖靈的引導
一到九號出口的地方我就嚇了一跳
怎麼有那麼多的帳篷
不知道他們是在舉辦些什麼活動
第ㄧ間帳篷就是回教相關組織的帳篷
除了一些可以免費取閱的文宣資料外
還有幾本書拿出來賣
我就看到一本書叫"古蘭經 暨中文譯註"的書
封面設計的好漂亮
我一看就喜歡上了
而且還是去年九月才出版的新鮮貨呢!

所以我就快樂地把這些書帶回家
感謝讚美主!

轉貼於20171225(一)8:54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968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