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求代禱]墮天使的可能追殺!
2017/12/24 14:59:01瀏覽141|回應1|推薦0
昨天(2017122222冬至)天氣介於好與不好之間
我就跑到大安森林公園去享受陽光跟人群
不過中間有唱點歌
所以回家後咳嗽更厲害了
真慘!

另一件悲慘的事情:
近來聽一位朋友說
墮天使們正在向台北聚集中
準備把我抓回美國
因為墮天使在美國跟歐洲布有結界
可以封印我的法力
他們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打敗我跟我的王國
唯一的破解之法是取得亞特蘭提斯的聖水或在那祈禱
我剛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好像在希臘還真有亞特蘭提斯的聖水這東西
請問有主內的肢體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聽了是不確定是真是假
不過我是很感謝我那位朋友對我所做的提醒
因為我過去一兩個月來做事都很順手(不管是靈界的事或是物質界的事情)
(這要感謝貼身保護我的超階天使長們)
好像整個人都變得高傲起來
謙卑的心腸在衰退中
這是很危險的徵兆
我之前想請肢體們就我增加謙卑心代禱
可是一直沒機會提出
既然現在碰到這種可能被追殺的局面
我也就趁機請各位主內體代禱了
我想
如果我對神對人夠謙卑
按照聖經中的應許
神一定會保護我勝過墮天使們的試探與攻擊的!(可參考舊約彌迦書6:8)

我今天還特別看了以弗所書第六章穿戴全副軍裝跟啟示錄的經文
(不過啟示錄還沒重新看完)
希望有所幫助!


轉貼於20171224(日)2:58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9664030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暫時改變代禱的方向
2017/12/25 21:55
我今天下午再母校的教員休息室休息養病
有跟眾多天使長及其他在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們討論這件事情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我方力量遠大於墮落天使
所以它們應該已經放棄對我的刺殺或是把我綁架道美國或歐洲再封印我的計畫
(事實上基督界在地球的大本營就是在美國及歐洲,墮落天使的力量本來就比不過我方
又在客場作戰,勝率實在不高)
不過它們改用遠程的火箭來攻擊我
(請參以弗所書第六章)
用華人更熟悉的話來說
墮天使是用大詛咒術來攻擊我(可參考夢入神機的小說"永生"一書)
讓我這次感冒情形嚴重
已經過了一兩個禮拜還沒有好轉的跡象
如果各位主內肢體就此有負擔的
建議可以往此方向代禱
感謝!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