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及微風廣場逛街記!
2017/06/08 11:10:42瀏覽186|回應0|推薦1
昨天傍晚我去看牙齒
看完牙齒之後我就順便去微風廣場逛逛
因為家父之前跟我說他想要買一條新的比較好的牛仔褲
所以我也想順便幫他看一下
結果在微風我第一家進去的是我的第十三個愛牌CD
在那我看上幾隻手表
不過價格大概都要一百左右
實在超出我的實力範圍
就繞場一周離開了

然後我去了我的第十七個愛牌Loe
進去沒有一個服務人員是我認識的
真令人難過
所以我很早就離開了

倒數第二個參觀的品牌應該是LV吧
LV不是我的愛牌
我也沒有任何LV的東西
可是昨晚帶我參觀的男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
帶我走遍了全家店
往往都能給我很好的介紹
我特別對他們的滾筒機感到興趣
可是我沒有再買一個新皮夾的欲望
有點可惜(這是免費服務)
離開前我就跟他說
雖然我昨天沒有在他們家買東西的打算
可是他的服務很好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微風的LV買東西
我會推薦他的
他叫李彥儒(EricL)

我在微風看的最後一個牌子是我第七個愛牌PS
是有一些牛仔褲跟休閒褲
價格也不很貴
我打算等下一波折扣再帶家父去買牛仔褲
我離開微風的時候還沒到九點
原本應該有一點時間到BR4的第四個愛牌Tru
可是臨時決定提早回家

昨天晚上還有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就是已經在微風的PS服務我將近十年的Wallace已經辭職了
另外他們的襪子也漲價了
以後的襪子預算也要提高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410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