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中等美女
2008/06/05 16:01:12瀏覽427|回應0|推薦9

今天下午送件至行政院文建會時,先去了一趟台大對面的誠品,拿影印好要送的文件。

走在溫暖有風的陽光樹蔭裡,其實心情也格外的輕鬆。

不料,迎面而來的,是先認出我而向我揮手的前女友。

巴掌大的臉,戴著樸素的中型耳環,一副清純學生的模樣

不過也難怪,她在台大裡上班,環境使然。

我們倆個大概有三年沒見,彼此都忙,分手後,也沒什麼理由再聚在一起

擁有彼此的時間太短,短得就像今天巧遇,僅能停下腳步閒聊幾句。

遇見她,又想起剛澤斌「中等美女」這首歌

她一直在我心中,有著很特別的位置。

並不是還戀戀不忘,普通時候根本不會特別想起她

只是見到她,就像見到當初不顧一切、不需要任何外在條件及理由

就能執著地愛著一個人的自己

那種低沸點的血液,那種最純粹的愛戀

藉由她的眼睛深處,映出當時的我。

一直提醒自己,要讓自己更好,為未來的另一半,準備一個愛她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istahsu&aid=193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