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全家團圓
2008/10/13 12:00:29瀏覽262|回應0|推薦11

雙十連假

我們全家團圓了

三兄弟聚在一起很有趣

二弟終於有所悔悟,現在是店長呢!!

聽著他的體會,感覺到他的成長,老媽很感激上天~哈

肚子還是超大,佑佑撞他肚子還會反彈跌倒,比高空彈跳還刺激

三弟又變高了,青春痘少了點,還是很瘦

好好體會二哥的建議吧~~好好讀書

去福安宮吃綠豆蒜  老媽還虧我是不是有想蝦仔 XD

真不愧是老媽,料事如神 (我有買紀念品給蝦仔~嘻嘻)

我去抽籤問學業,老媽說問他就好,別抽簽了

我還是去抽,驚,跟老媽說得一模一樣

老媽一定有跟土地公串通好 XD

而老爸,辛苦了,辛苦了,需要幫忙要說

好好跟老媽溝通討論吧!!!

全家難得聚在一起,感覺很幸福美滿呢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29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