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蠻愉快的呀
2008/09/15 21:10:29瀏覽285|回應0|推薦10

       昨天去素之軒參加中秋聚會,吃的很爽,很開心,明年就要畢業,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呢,阿姨阿北很熱情,很喜歡他們這樣大方的快樂^^

       今天開學,看到很多人,還有圖資館在新生體檢,真懷念呀,大學新鮮人,滿腔熱血,意氣風發,感染一下年輕氣息,剛剛外面放煙火,應該是歡迎新生的吧,順便當作我大四認真讀書之戰的開幕。

        看了蝦仔的文章,依舊感性,沒想到原來這麼有才氣,昨天還說只有相同梗,對我沒差,看了很動心,很想趕快去見妳跟妳要個簽名,恩,文章越寫越可以認識自己,甚至可以把自己寫出來,翱翔解脫,襪尬意拉!!!

        好累喔,太久沒上課,體力變差了,現在一整了軟掉,要早點睡摟,哈,漸漸地,我想我可以開心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2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