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雜的記事
2008/10/04 10:54:52瀏覽226|回應0|推薦0
  看了<涼涼>這篇,想寫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回應,想用那隻都會公園遇到的紅貴賓來為我們敘述,構思好久,可惜現在腦子裡法律所佔的使用率過大,讓我模擬紅貴賓的情境,揣摩好久都揣不出來。

那隻紅貴賓超可愛的,阿!!我可以揣摩滴抖呀,牠一定想說之前來我們家那個胖仔帥哥好想他喔 ~嘿嘿,滴抖也很可愛,活力十足,很HIGH。

再來是昨天,去了健身房,踩上健保組門外令人感傷的體重機,哇塞!!!我86了耶,吃驚了ㄧ下,比我大一時還輕,不過...我看起來還是肉肉的,囧。重訓多增加了重量,現在打字手會抖XD,這樣練絕不會輸給用秘密武器的蝦仔拉~~哈哈哈。

整理了ㄧ下該讀的書有15本,而且還有一堆文章要看,馬的,腦袋這麼小要塞這麼多東西,真想發明一種晶片直接輸入人體,改變大腦皮脂,把這些東西直接放到腦子裡,多好呀~~(懶人XD)。看了律師司法官的考古題,考八科.....,真他媽的難。哇~~~~~~~~~~。

去諮商中心學溝通,前面的遊戲叫選邊站遊戲,選好後再發表自己的想法,吸引說服令一邊的人過來,說服人還甚要有點技巧,有一題是關於工作的,一邊是工作兩天都八小時,不過工作環境不好,而且要自己單打獨鬥,另一邊是工作七天都八小時,不過工作環境好,有同事一起上班,這兩個工作薪水是一樣的。

出乎我的意料,選工作七天8小時的人好多喔...後來我發表意見,選我這邊的還為我鼓掌,可惜沒有半個人被我說服,哈哈,人生要學的東西還真多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2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