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感傷的開心時光
2008/07/19 00:57:59瀏覽249|回應0|推薦9

        人在最開心的時候反而會流淚。

        很搞不懂這句話,直到最近才有了一些感受,發覺這淚真他媽的百感 交集,更奇怪的是,在這樣古怪的情境中,好像感覺到一股輕盈的幸福感。

       這該不會是有被虐的性向吧,想著過去甜蜜開心的時光,現在卻不可能有進展,很哀傷。

       這份對於愛情的執著很傻,所以我們理智的不去觸碰,因為我們的關係是這麼的敏感、脆弱還有那天殺的無可奈何。

       我想珍惜你,但最令我懼怕的敵人是時間,悄悄地讓我們漸行漸遠,然後塵封在記憶深處,漸漸遺忘,可能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掩飾吧。

       甜蜜回憶成為令人感傷的開心時光,我們為它寫了許多詩和流淚,嗯,我想我還是愛你的,請妳不要嫌棄,回顧藍傳寄給你的信,那時我想要每天都寫一封情書給妳,讓你知道我每天都愛妳,現在,可能妳麻痺我的鼓勵了,不過我還是會挺妳和陪著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05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