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aby像天使
2010/04/11 10:56:58瀏覽351|回應0|推薦3
4月4日.2010 (日) 今天天氣晴朗,帶baby上山看松鼠,
原來小朋友出門真的會自己拎著玩具

山上好多人,但松鼠只一兩隻,可能還是不夠暖,觀景平台人來人往的好熱鬧.溜狗的.騎單車的.曬太陽的,也有很多小朋友.

這是baby會走路後第一次帶他上山,baby好開心,忙著走過來跑過去的.笑的咯咯咯,路人都說他是happy baby.

baby走去大狗旁,但不敢碰.主人掏出一塊狗餅乾讓baby餵大狗,怕生的baby,直往我懷裡鑽.baby八成是像到我,超沒膽的.

有個只比bab大一些些的小朋友和爸比踢著小足球玩,一踢球滾到baby面前,雖然小朋友很快跑過來,還是被baby搶先一步撿在手裡,這球我家也有個一樣的,我還真怕baby不還人家呢,幸好,跟baby說了把球給小哥哥,baby就還人了.

肚子餓的baby來跟我要了麵包,拿在手裡邊走邊吃,不是大口咬,而是用手指扒裡面軟軟的白色部分,一小口一小口吃著,看他在陽光下專注的扒著,送進口裡,笑的眼睛都眯起來了的可愛模樣.難怪人家說,baby是天上下來的小天使!

中午到中國城大樓裡的小吃店吃午餐,這是baby第二次在外吃飯,表現的很好,乖乖地坐爸比腳上吃牛肉麵.(我顧著吃,忘了幫baby拍照了.)我和baby吃飽等爸比吃時,baby又開心的在走道上走來走去,還去轉自動販賣機玩.

飯後到Old Town去散步,吃飽玩夠的baby睡著了.雖是來了無數次,這樣的好天氣,老公還是忍不住又拍幾張.

沒睡飽的baby醒來氣呼呼的,怎麼我還是在推車上,哭半天也沒人要抱我起來!我和老公假裝不知道,繼續推著他散步,安靜下來的baby擺了一個臭臉!見我們幫他拍照,火又來了,狂哭啊~
好啦好啦,媽咪抱你起來,我們來照相,在我懷裡的baby還願意笑,幫他獨照,baby又生氣了,啊啊啊的大叫要抱抱.沒睡飽的baby可真麻煩,不給爸比抱,離停車的地方還要走個十來分鐘耶,抱十幾公斤走路,不叫散步,叫鍛鍊...好吧,希望我可以變瘦.
我不要照了啦!

今天真是好天氣好心情好日子,等下回家前去買蛋糕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393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