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頸鹿的生日趴
2018/11/01 23:13:21瀏覽779|回應1|推薦29

10月25日 2018

小小米學校這學期的"show and tell"有規定

從字母A開始到Z的順序,這周輪到要帶"G"開頭的東西去.

"哥哥,有什麼是法文G開頭的字啊?"照例問小米,家裡唯一懂法文的.

"長頸鹿!還有蛋糕也是G開頭的."小米說.

"那就作個長頸鹿蛋糕去請大家吃吧."

小小米還想把我的大長頸鹿帶去,也好,那就順便幫她過生日吧!

 

小米放學回來,我正在作蛋糕.

"媽咪,我可以幫忙嗎?"小米躍躍欲試,就讓他抺奶油.

"長頸鹿的花紋要怎麼作啊?"我正傷腦筋.

"媽咪,用這種餅乾!"小米拿出櫃子裡的"Pretzl"

好主意,顏色也超合的!孩子的想像力真是望塵莫及啊!

讓小米把餅乾弄碎,擺到蛋糕上作花紋,效果超好的!

 

 

隔天去學校,遇到的老師和家長都問,是誰的生日蛋糕啊?

"Gina, 我家的長頸鹿今天生日."

小小米還給她戴上生日帽,穿上小披風和髪圈.

 

下午接小小米時,和老師聊,

老師還真幫GINA辦了個生日趴,

小朋友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大家都很喜歡GINA的生日蛋糕.

連一向不吃蛋糕的小朋友也吃了.

老師說小小米今天很happy且Proud.

 

 

"媽咪,我先選,因為GINA生日,她不能吃,所以就是我選,我選了眼睛兩個巧克力."

小小米開心的說. 班上的不成文規定,生日的人可以先選要吃那裡.

"這是Ke,Ki and C.送給GINA的生日禮物."小朋友還寫名字送給GINA.

"他們都喜歡GINA,還有E.和M.有來抱她,L還給她一個KISS."小小米興高彩烈的說著.

我們回家時,有好幾個小朋友跟GINA再見.

 

晚上跟爸比說GINA慶生的事,

"妹妺,GINA幾歲生日啊?"爸比問.

"2歲."小小米可沒被難倒.早在抱GINA時,小小米就跟我說,

"媽咪,我比GINA高,GINA才到我這裡.GINA比我小,是在BABY班或小班"

小小米還問我小班的是幾歲?

 

(回家時,小小米說GINA想摸一下蜘蛛!)

 

 

一個蛋糕,可以讓小小米和班上小朋友開心一整天,真是值啊!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Happy Birthday to Gina!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19135186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2 00:54

   哈,由小見大 ~ Fox恭喜恭喜

   就是位 美女,沒錯了啦。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8-11-03 01:10 回覆:
謝謝您的鐵口直斷.剛出生時還真是不好看,現在好像是有愈大愈好看了,希望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