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深秋-小仙子開舞會蛋糕
2018/10/31 01:03:22瀏覽843|回應0|推薦27

10月26日 2018

深秋了,

小仙子王國一年一度,秋天的聚會就是今天囉!

各地的小仙子都要趕到森林中的Tree of Live生命之樹下狂歡!

所以今天外頭,陣陣的風此起彼落的.

雖然肉眼看不到小仙子,

可突如其來的一陣風,那隨風飄散的空中的黃葉

及滿地的落葉,不難想像有多少仙子飛過!

 

 

~~~1028幕後~~~

這兩天連作了好幾個生日蛋糕,

剩了很多切下的蛋糕,決定充分利用,

作個"小仙子的秋天舞會趴".

原計畫作四個仙子穿美美的就好.

結果小米看到還剩一小片蛋糕,說可以拿來當地上,

撒些楓葉狀的裝飾,就是掉滿落葉的森林,可讓小仙子站在上面.

好主意....但一試才發現,太小片啦,不夠四個小仙子站.

"那作棵樹好了!"小米又有新主意啦.

"好主意,擺中間,大家可以圍著它開趴."我超贊成的.

還可以用餅乾當樹枝,這棵樹就交給小米作囉.

"媽咪,它是Tree of Life."小米還給它命名呢.

"我還用了一支餅乾,從中間插下去,這樣就不怕倒掉啦."小米有概念哦.

我們兩在忙,小小米當然也不能閒著.

"妹妹,仙子的裙子,妳來裝飾哦."怕小小米來亂,趕緊安排工作給她.

小小米在裙子上放了有夠多的小楓葉;小米呢,也在樹上撒了一些.

"怎麼有些斷的餅乾在盤子上?"我問.

"我故意的,那些是掉在地上的樹枝."小米說.

小小米把其他的小仙子全找出來,小米把她們全擺在樹下圍成一圈.

這麼一來,作好的蛋糕比我原本想的熱鬧多啦.

 

"媽咪,下次我們作superhero開party"小米說.

小米有點不滿每次都作妹妹喜歡的公主或仙子.

可是...superhero又不穿裙子,怎麼作啊...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1901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