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6
2009/11/19 18:37:16瀏覽1032|回應0|推薦3
       終於要把1-6集《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全部結束了!
       看完了玩偶遊戲的完結篇,有一拖拉車的感想可以寫,反正也沒有篇幅限制就全寫下來。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所以我計畫每一集都分開來寫(迷:這樣你要寫多少啊?)
       第九十集:A機器人媽媽B解除魔法,真是的,幹麻在劇情正精采的時候插一個這樣的番外篇?不過反正也不急,就把它看完了。兩個比較起來B比較好笑,我連那段解除詛咒的條件都背下來了:想要解除詛咒,必須要由一個屁股上有三顆痣,今年十二歲,目前是藝人,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孩子,真心誠意的獻上她的吻。(迷:你那麼閑去背它幹嘛?)最好笑的是紗南竟然變成臭鼬,羽山還變成豬,直澄變成小便斗(笑翻了ㄚ哈哈哈XD)。算起來那是紗南的第三個吻了,不過條件居然還有規定那必須是那個女孩的初吻...(結果羽山被追打,笑﹏)總之那年就這樣過去了。
        第九十一集:
過了年支持者就出現了:到了這裡才知道原來紗南有個影迷俱樂部(迷:還用FC當縮寫,太直接了吧?)。還有之前害紗南被除名的溝口編劇也出現了〈怒啊──﹞,不過他這次是來幫助紗南的。紗南竟然被大福麻吉誘惑就去拍數學教學錄影帶,真是無言...(如果是羽山被壽司誘惑我還比較相信)FC還是繼續支持著紗南,即使他被除名了也一樣,真是感動─(不過下一集就不是這樣了)
        第九十二集:一點也不簡單的算數錄影帶:很瞎的一集,紗南竟然連九九乘法都不會背,讓FC的人失望透頂,不過對紗南而言那的確是太困難了。所幸後來風花出來協助(紗南想到的第一個人竟然不是羽山...),結局有個冒牌貨出現了(那時我心裡想:好好教訓他一頓吧!紗南!)
        第九十三集:
以同樣的名字出現:倉田紗南的冒牌貨竟然是個男生!(大吃一驚...)這也太瞎了吧?不過FC的人竟然因為紗南窮酸就背叛她,真不夠意思的。還好紗南很上進,努力克服了教學綠影帶。還有恩多先生的弟弟來倉田家催稿的插曲也很好笑。
        第九十四集:
孩子的大玩偶復活戰:之前就在想是哪個無腦的製作人會停掉玩偶遊戲?現在終於回來了,也幫助紗南重新出現在電視螢光幕前。不過中間那一段追逐過程真的很爆笑...(一定要看!!)
        第九十五集:
總算破鏡重圓了:八十多集交代完主流劇情後搞些不必要的小插曲,不過也是把一些小人物給他的perfect ending就是了。風花和高石又重新在一起了,風花還一直跟紗南講這件事,把紗南這活力充沛的人也給講到她不想再聽了(不愧是風花...)
       第九十六集到九十八集: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合併起來了,一直講這些無關緊要的情侶,我只想看紗南和羽山啦(迷:你那麼心急幹嘛?)。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好了:相模玲和來海麻子公開戀情了,至於鹿島良助(實紗子的前夫)那根本是一場誤會,西川這花心大蘿蔔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講:「我想一次跟很多個女生交往不行嗎?」聽了差點昏倒,真是有夠無腦的....。
       第九十九集:
請來參加空手道社:終於回到主流劇情了(高興...),不過馬上又看到那令人不爽的千石老師(羽山加油啊!不要輸給他啊!),還好校長出面解決。羽山成立的空手道社,經理就是倉田紗南,比社長還要活躍...。中尾翔太在最後昏倒了,總覺得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一般(還真被料中了...)
       第一百集:
黑板擦不見了:千石老師又在大放厥詞了,另一方面,中尾翔太失蹤了!!千石老師又一味的把錯歸在羽山身上,連信的第二張都藏起來。(超級不爽中...)板擦都不見了也很奇怪,這些事千石老師竟然都沒有察覺。不過羽山誤會中尾了。
        第一百零一集:
三個人一起消失:有夠無言的一集,竟然兩個人的頭都卡住了....這時候羽山還叫倉田紗南「倉田」,令人有夠著急的。不過紗南的比喻有夠好笑的(假設我們的人生有一百平方公里好了,現在的我們才活了十三立方公哩,還有七十七坪),羽山就說「聽你說話我會變成神經病」。到了最後一幕,羽山叫了兩聲「紗南」,有注意到嗎?
        第一百零二集:沒有標題,直接切入劇情。羽山冬騎(羽山秋人的父親)講了這麼一句話:「你們那個千石老師,爸爸真想用刀子狠狠捅他一刀,不過我會忍耐的,因為爸爸是大人嘛!」超讚的!前兩句說明對兒子的信任與對對方的憤怒,下兩句說明顧全大局,奉公守法的精神,真是父執輩的典範!我以後當爸爸就要向他那樣。紗南和羽山在醫院待了一整個晚上。話說之前603的同學們,正是此時紗南和羽山的保護者,真是令人感動的同學之情。當千石老師在議會中把所有的過錯推向羽山的同時,以前603的同學們還一同討論要不要衝進去會議室大鬧一場(我精神上支持你們!!)。這事件還有一個靈魂人物─風花,她發現了那封信關鍵的第二張,還率領眾人發動「四面楚歌」之計(那是我自己取名的。),讓千石老師辭職,真是大快人心。此時紗南講的話就是整個玩偶遊戲的主旨,大家有注意到嗎?話說回來羽山竟然沒有通過空手道考試,被紗南猛捶,真是太無言了。
  總結:國中篇的劇情比較誇張。感覺國小篇無論如何都在一個框架裡面,國中篇卻可以搞出很誇張的劇情。連紗南的演藝事業都可以整個破壞,真的很離譜。不過這也是劇情精彩的地方。玩偶遊戲又再一次的重播了,也許我再看一次又有不同的感想,會出第七集也說不定,不過,暫時是不會出的了。
                                   -完-
(因為打時倉促,所以未來可能再修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5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