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1
2009/11/07 23:11:09瀏覽753|回應0|推薦1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玩偶遊戲將在11/17播出第102集完結篇,如果沒有重播的話,將在11/18 19:00全部播畢。(迷:這是廢話...)

       玩偶遊戲快結束了,我一方面感到高興,一方面感到遺憾。高興的是我可以看到這麼棒的節目,遺憾的是這麼好的節目,我卻只剩下未知的幾集,不知道哪裡還有這麼好的節目。

       因此,我決定開始寫我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

       話說我開始看玩偶遊戲的時候,是在我國一升國二的暑假,那時候,我是在半夜12點的時候看的。不過後來被我媽禁止了(迷:誰叫你要在那時候看...)。因此,我轉而看六點半的重播。

       雖說玩偶遊戲從六月二十九就開始播第一集,但其實我是在很後面(大約八月中旬)才開始完整地看玩偶遊戲,把它當成是我主要在看的節目之一。在那之前,我也許轉台曾經轉到過幾次,不過都是驚鴻一瞥,須臾又轉走了。(迷:你真是太浪費了!)當我開始完整的看時,大約是在36集,也就是期中生日派對的前兩集,我之所以看,其實是因為那很搞笑的緣故(不知道的話自己去看唄)。不過當我真正迷上的時候已經是開學後兩週了,那時玩偶遊戲已經播到國中篇了,此時我才知道一個事實:我已經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玩偶迷了。(迷:這麼慢?你跟紗南一樣遲鈍嗎?)不過,在廣大的玩偶迷群中,我應該算是比較資淺的,因為玩偶遊戲在八年前就已經播過了。當然,這也是我事後聽別人講的。

       這次除了把我看玩偶遊戲的來龍去脈全部交代完畢以外,還要說我的感想(迷:這才是主題吧?)

       因為那時候沒什麼感覺,再加上之前很多劇情根本沒看,所以接不上來。例如第三十八集羽山親紗南的那一幕,紗南說「羽山又親我了」,我根本不知道紗南原來已經被羽山親過了。(迷:那時這麼經典的東西你都不知道還敢自稱玩偶迷?)。隨後就是五條武史的登場。他的登場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十集,可是卻帶給紗南很大的影響。當我第一次看了玩偶遊戲最讓人感動的第四十九集和第五十集,我卻沒有哭。原因有二:一、我的情感還不是很強烈。二、感動的畫面完畢後馬上接那活潑到不行的片尾曲,想哭也難吧?(不過我第二次看的時候真的哭了,我記得是在兩三個禮拜前)。後來我也看週日的連播秀,不過我還是錯過了前面的十二集,至於我看到這十二集,已經是很後面的事了。(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迷:又不是在寫小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47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