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5
2009/11/16 18:10:44瀏覽711|回應0|推薦1
        連載出到第5集了!感謝大家的支持,1到4集的點閱率雖然沒有很好但至少可以看...(不會到不忍卒睹的地步就是了...笑),這集主要是講週末所看的內容。
        如果從六月二十九就開始收看玩偶遊戲,那麼週末的連播秀就等於是在看以前看過的東西。不過,我說過我是從36集開始看的。所以那時看連播秀也補了不少內容,不過這之前講過了。
        我曾經有一小段時間很討厭星期六,因為沒有玩偶遊戲可看。那時候星期天連播三集,所以星期天真的可以看的很爽。不過持續了幾個星期之後播出的時間又改了,改成週六週日都有,都播兩集。大概再過兩個星期,就把之前沒看的部分都看完了。
        話說雖然把之前沒看的部分都看完後,剩下的就是在複習,不過這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剛開始看四十多集的時候對玩偶遊戲的熱愛還不是很深,不過到了連播秀播出那個部份的時候,我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玩偶迷了,對整個節目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四十多集在講紗南和她的親生父親─五條武史的故事。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感覺,可是第二次看的時候就有很深刻的感覺─真是太感人了!!尤其是第49集和第50集(也就是五條武史死亡的那一集和後一集),我在看的時候哭出來了。老實說,我不是那種感情很豐富的人,可是那部份實在太感人了。從八卦記者實在覺得五條武史太可憐,而不顧一切把真相告訴他,到五條武史完成心願後離開人世,再到紗南整個崩潰,之後的羽山八之岳救紗南,整個連貫,一氣呵成,感人情節接二連三。不知道各位的感覺如何?
       之後國小篇的情節就整個結束了,在電視上走入歷史(再也無法在電視上看到那可愛的小學紗南了...)。國中篇是另外一個開始。重新再看一次松井豐花打羽山巴掌的那部份,還是震撼力十足。可是再看之後風花請羽山假扮她男友,再到真正請他當男友,這整個感覺又是那麼的奇妙(我知道有人因為風花搶了紗南的羽山而很生氣)。風花請羽山假扮她男友的那集是在第57集,十分爆笑(一定要看!)。羽山把她男朋友的角色扮演的很好(雖然有時候太誇張了點...),而且高石又在那時和風花徹底決裂,所以才有枝後的風花找羽山當她男友。
        紗南去拍電影的那段,重新再看一次感覺好像比較短,不過紗南也在這時候穿胸罩了(在第58集),徹底擺脫了純真小女孩的樣子(不止阿玲捨不得,我也捨不得啊...)。不過,人終究還是會長大的。
        現在已經播到第64集了!這是紗南去拍電影和去紐約中間過渡的那一段,其實也沒啥好看的。我還是比較期待80集以後的劇情(降血壓藥先準備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5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