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4
2009/11/15 00:31:12瀏覽1239|回應0|推薦0

     「對整個玩偶遊戲的感想」連載出到第四集了!記得回去看一到三集喔...本集可以下個標題:令人憤怒的橋段&部落格之初!

        段考過後,身心舒暢,真是樂的輕鬆,這時玩偶遊戲正播到紗南回國。其實我媽在十月十六就在網路上把玩偶遊戲看完了,居然還看到凌晨四點...。(迷:哇我真是太佩服了>)不過她只有跟我講90集以前的大概劇情。不過看著看著有時候會血壓飆高,因為實在是太憤怒了...(迷:為什麼呢?)

        話說八十集以後,羽山和風花很甜蜜地交往著,而此時的紗南和直澄是一對的。後來,這兩對都被幾個不明事裡的白痴給拆了,雖然說羽山理應和紗南,不過拆的過程還是讓人很不爽。

       先說羽山和風花吧!身為玩偶迷都很清楚,羽山就讀神保國中一年一班,班導就是那剛愎自用的千石老師,跟羽山根本是八字不合...(迷:這誰不知道的,從玩偶迷裡面除名..XD)。但是羽山就是強,上課睡覺考試還是九十八分(帥!),所以千石老師只好從他的感情方面下手。他用了很簡單的挑撥離間,恰好風花的父母就是那麼笨,相信了這種傳言(我想他們生風花的時候可能有基因突變,不然風花不會這麼聰明...)(迷:這種流言也被騙,level也太低了吧?)。再加上剛好有不良份子搞的風花住院,然後紗南又因為唸不出惡魔台詞被除名,所以才使這對情侶切了...。就結果論來說,很好,可是過程也太悲情了啊...

       版主我是個很討厭那種自大驕傲,只想把學生玩弄於股掌之間的老師,更何況千石老師還藉著權勢來迫害相對弱勢的羽山,這讓我十分不爽!!各位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呢?

        話說另一邊的紗南和直澄,則要先介紹幾個關鍵人物:尾崎里穗和溝口。尾崎里穗是直澄的新經濟人,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於一個很烏龍的開端─他們把前田(直澄的舊經濟人)忘在醫院了。她完全的使紗南和直澄分開,阻止直澄和紗南接觸。其實這個人倒還好,畢竟她很清楚直澄的狀況。溝口是那部將紗南除名的連續劇的編劇,他編出了惡魔的台詞,還誤以為紗南很傲慢(迷:看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因為實在太明顯了,所以我看他也滿不爽的。

       綜合以上,將我看的不爽的人依照程度排名:一、千石。二、溝口。三、風花的父母。

       此時也是我對玩偶遊戲熱愛的巔峰期,我很清楚,玩偶遊戲再怎麼好看就只有102集,那時已經演到八十多集了,有朝一日一定會演完,到時候我對玩偶遊戲的熱愛之情該如何宣洩?這時,我看了http://blog.udn.com/adai0989263791這個部落格,突然靈感一現:要讓玩偶遊戲永遠不會結束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創作玩偶遊戲的東西!無論是同人圖、同人文、甚至是短片,在那個部落格裡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很清楚,紗南之於數學如同我之於畫畫,要我做同人圖是不可能的,不過後兩者就尤可為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興起了作部落格的想法。因此,這個部落格就在11月1日時誕生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49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