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偶人物遊三國1-不知所措的玩偶人物們
2009/11/15 18:11:49瀏覽635|回應0|推薦2

建議:請先對玩偶遊戲及三國時代的歷史有較深入的了解,並具備一定水平的知識。如果對三國時代的了解不足,建議先讀過羅貫中的三國演義。

序言

版主也是靈機一動才想到的東西,有人可能覺得很瞎,這很正常。不過,還是請以新鮮的眼光來欣賞我的第一部連載小說(笑)。本作將對玩偶遊戲的人物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敬請期待!

-人物介紹-

玩偶遊戲篇(被時空錯亂影響的一群人...)

紗:倉田紗南  秋:羽山秋人  風:松井風花  直:加村直澄

玲:相模玲  實:倉田實紗子  剛:佐佐木剛  亞:亞矢

巴:巴比特  三:三屋老師 田:田中老師 玲:玲木老師

千:千石老師 佳:版井佳子 里:尾琦里穗 智:菱乃花丸小路智美

真:飛田真尤 志:志村 夏:羽山夏美 冬:羽山冬騎(秋人的父親)

(迷:為什麼要這麼多人?)很簡單,因為團結力量大!

三國篇(都是歷史人物,不熟的人會去讀三國演義吧...)

劉備、孫權、曹操、關羽、張飛、袁紹、袁術(那時候大概就這幾個人)

1998年12月31日 午夜12點

在日本的東京,發生了一件大事...

時空發生了錯亂

不過,好像只有玩偶遊戲裡的人們,才會被這件事影響

而且,被影響的,都是曾經拋頭露面,至少給人知道姓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被倒轉了十八世紀整

而且,還往西邊移動了不知多遠

大家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身處異地了...

1998年1月1日 早上6點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紗南特別早起(不過其實她已經身在198年)

紗:啊......(這一聲,她用了在小迴劇團鍛鍊出來的吼功,所以將附近所有人都叫來了...)

實:(用槌子槌下去)叫那麼大聲幹麻?

紗:我們在哪裡啊????(驚恐的樣子)

玲:我哪知道啊?

志:這個啊?我也不知道ㄟ?

紗:如果我們就這樣永遠回不了家怎麼辦?

實:那也沒辦法啊?

紗:啊......我不要啦!(被劈)好痛,誰劈我?

秋:你那麼吵幹麻?把我吵醒了。

紗:很痛ㄟ!而且你難道都不會驚慌嗎?我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秋:反正我們遇過的怪事也夠多了!3年前年底跑到倉田王國去,2年前年底跑到直澄的王國,我還被變成豬,今年再碰到一件怪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想到紗南變成臭鼬,偷笑中...)

紗:你在偷笑什麼?

秋:沒什麼。

實:不過,我們要先知道我們在哪裡。

(這時,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跑來了,他們都知道紗南的聲音,所以集合過來了)

紗: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玲:先清點一下人數吧!1,2,3...,哇,有19個人ㄟ!

巴:連我也被牽扯進來了啊...

紗:我們能回去嗎?

風:不好了啦!我剛剛發現一件事情!

眾人:甚麼事?

風:剛剛我看到市集上的人,講的都是我聽不懂的話,聽起來應該是中文,可是他們竟然都帶竹笠,而且還騎馬車!

實:那麼,這裡應該是中國了!可是我們要怎麼知道這裡是哪裡呢?

玲:問題不在這裡吧?我們吃的東西要怎麼辦?要怎麼回去啊?

實:你先不要吵啦!

玲:可是...

風:實紗子說的沒錯!我們要先知道我們在哪裡,還要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代,才會知道怎麼弄出吃的東西。

秋:我有個提議,我們往東邊走去如何?

眾人:為什麼?

秋:這是我的直覺。

千:我反對!他說的一定不準。

眾人:可是現在也沒有辦法了啊!

(所以,大家就往東方走了...)

紗南一群人到底能不能順利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呢?這裡又是什麼時代?他們到底能不能知道要怎麼才能弄到吃的東西呢?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本作的第一集,如果有人有更好的想法,歡迎回覆,不吝指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49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