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尚未分家
2011/03/30 06:55:16瀏覽176|回應0|推薦7

退役後   大多數時間離家工作

兄弟尚未分家    財務連鎖     只是鎖頭大   還是鎖頭小的程度

長期以來    一直扮演供給者     甚至向銀行周轉    滿足父母

然而   最後才發現    我滿足的其實是兄長

父母車禍     自由業的兄長    隨侍在側

我成了不孝子

父母善良    但不是沒脾氣

對妳千交代  萬交代 (父母回頭打聽妳和他們)    大家會有好話嗎

十一個男人    我是第十二個     妳說我該哭    還是該笑 

學費與車子     父母選擇現金買斷車子    花光花光

是跟妳和他們嘔氣      有錢了不起      有錢壓死人

不准為這樣的女人唸書

令尊令堂對我父母考試    父母為了妳和他們    選擇罷考

罷考很傻     雙主修   雙輔修    外加教育學程與碩士

五年搞定        妳天資聰穎    厲害

.....................................................................

電梯領班不准電梯小姐撿起電梯裡的垃圾

清潔阿姨從此不撿電梯裡的垃圾

電梯小姐錯了嗎              董事長或總經理路過

會不會認為電梯小姐對百貨公司    向心力不足

別人的嘴巴   不是電梯小姐可以控制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0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