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真心話
2010/11/29 22:47:30瀏覽349|回應0|推薦15

國三時    地理老師送我一本書    小王子

為了送給班上地理月考最高分的學生

她是命題老師   可是考前不複習    她吃素    不體罰

當時數學老師逼很兇   一題十分     錯一題  打一下

不知道她是吃很飽    還是因為是逢甲先生的後代

所以武功高強    那一下     很      很

地理月考想由九十分提高到一百分   有點困難

 數學月考想由三十分提高到六十分   一點困難

結果   的確很多同學這樣想   最高分是九十四分

地理老師頒獎時  還碎碎唸    別班不是我教   還考一百也

巴特爾不改白目的個性     報告地理老師   這題答案有誤

請問萊茵河最後匯流入  1大西洋  2太平洋 3印度洋  4以上皆非

河入海     這亙古不變     怎會以上皆非

我記得地理老師指著地圖說    被荷蘭圍堵    根本沒出口

搬家    書不知道去哪兒     記得有一張插圖    蛇吞象

xxxxxx

郝司機按摩中途落跑   隔日刻意告訴秀外慧中的會計

這做   太明顯    

今天  昨天  有一對男女   刻意停機車在我身旁

男的對我說    狗是這樣叫的    女的示意要他住嘴

另外    還發生很多起類似的

我只能說   你缺少一個軍師

你人在桃園  台中還一直有人幫倒忙

跟家世好不好    越來越沒有關係了

本來不願重提此事  可  今晚在逢甲夜市   有人談致中嫖妓  

內心五味雜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464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