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子曰~~ 四境無虞 , 驕樂必生
2014/07/29 03:54:51瀏覽896|回應0|推薦8

吳王闔閭派弟弟夫概   伯嚭   孫子 (孫武 ) 與伍子胥聯手滅楚國

想賞賜孫子   孫子婉拒封賞      孫子曰~~子 ( 伍子胥 )知天道乎

暑往則寒來   春還則秋至   王恃其強盛    四境無虞

驕樂必生   夫功成不退   將有後患     吾非徒自全    並欲全子

我孫武不只是希望保全我全身而退    也想你伍子胥和我一樣

结局    吳王闔閭依然給孫子大批金錢    孫子沿路發給民眾

伍子胥不得善終 

~~~

世界第一麥方   Frank Lin 上傳    2013年5月30日

麵包店有  一手   二手   三手分工合作

養牛想要達到規模經濟   很累很髒很臭    必須分工

很多人不願意養   進入門檻不低  妳願意當一手二手三手嗎

不騙個女人   與我同甘共苦   我孤掌難鳴

會跟老張老王一樣  

我的事   妳別插手

~~

香港有部警察電影  梁家輝主演   陳奕迅配角

梁家輝一直偷吃   曝光  膩了  就把二奶丟給陳奕迅

陳奕迅後來收個九姑娘    九姑娘要做大的

k比她早到的    再收買人心   軟硬兼施

後至先發   不用我教妳吧

萬一  將來有人在妳前面  

下手輕點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76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