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
2010/01/20 00:14:58瀏覽536|回應0|推薦6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引用文章♥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先前文章提到小學二年級<棒球之路>,底下這事,

其實應該以後再說,才不會時空錯亂

不過,首頁右側<台中東海市>,春聯一文提到<對仗>

志聖想說國中一年級入學測驗

志聖在國小拿到台中市議長獎

國中可選擇台中市<北新國中>或<大德國中>

當時有個暗戀對象,志聖一直不敢問她會唸哪裡?

國小畢業時,打算忘掉她o畢業典禮頒發議長獎,唱名完

領獎代表上台領獎時,六年一班排在最前頭

我回頭一直望著15米外的她

我以為她能了解------我的肢體語言

她起先沒哭,一直到唱驪歌時才哭

年少不懂事的志聖,不明白她心裡有沒有我

搬新家後,選戶籍所在地台中縣<潭子國中>

新班級分發前,考所謂<智力測驗>

二百個題目,積木四面八方轉,問哪兩個是一樣的???

機車和輪胎關係------讓你聯想牛跟犁'水跟植物

志聖沒寫完,只考85分o編到放牛班,即使接下來

每年年級作文比賽第三名'每次模擬考試

在850名學生中,名次110名前,4個好班始終進不去

輔導室老師說85分是低能o轄區內縣長獎'議長獎名單都有,

資優班都內定好了o勸父母放棄,言下之意,我偽造議長獎

志聖後來在高二搭公車時,見到她

她回答------課業為重,父母在監看她的信件

後來她考上<實踐大學>o電話中

我說------只考上南部鳥不生蛋私立二專

電話後來沒聲音,母親對我說,她上樓了,請問我有什麼事?

我猜------我讓她失望了o這件經歷,重創我的自信

深深自責------為何高職三年,愛玩社團,不思上進?

有次,湊巧搭同班公車到台中車站,準備回屏東

她準備回台北,靜靜坐在我位子前座

兩次回頭看我,當時無法體會

但我又鼓起勇氣,寫信鼓勵她......條件好,可考空姐

而我國立插大<環保系>名額太少,轉考屏科大水土保持系

結果考輸<屏科大水土保持系>前身<屏東農專水土保持科>學生

我落榜'當兵'斷聯絡o退伍五年後,在<新加坡航空>飛機上遇見她

當她驕傲訴說<新航>優良飛安'零事故,我無法搭腔

我想緣份已盡,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她的世界我不懂

我想我已經錯過她,37歲的她應該已經嫁人了吧!!!

說不定她想對我說------裝肖維,志聖想半天,卻一事無成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Ey24PgrQs

劉若英------後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7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