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沒有妳~江蕙的斷腸詩
2009/12/27 01:29:20瀏覽317|回應0|推薦1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戴立忍導演獲得金馬獎座

得獎作品------"不能沒有妳"題材是藍領小人物,

為了女兒監護權------自殘,想引起注意,

以解決得不到女兒監護權問題o

左邊有一些推薦連結之網站,

其中有個笑話大概是這樣------

我為什麼要唸書?唸書又不一定考高分,

為什麼要考高分?考高分又不一定找得到好工作,

為什麼要找得到好工作?

找得到好工作,又不一定找得到好老婆,

為什麼要找到好老婆?又不一定會生小孩,

為什麼要生小孩?將來又不一定會孝順我,

那我為什麼要唸書?

博君一笑

碩士台灣很多,畢業並不代表有美好前途

只是認為......自己還有潛能未發揮

至於監護權------對週遭人,我不太會表達關懷

姐姐最近罵我,幫我那麼多,一句謝謝也沒有

所以,我認為小孩將來會較親近媽媽

如果媽媽能給小孩比較多的愛,較好將來

監護權給她又何妨?這則事件我雖感動流淚!

但沒能體會他的心情

也許我沒遇上,所以不能體會

也許父親和女兒有革命情感

兩人在物質條件不佳情況下

相扶相持走了七年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62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