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薛仁貴之真相
2010/02/05 08:12:28瀏覽514|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心正傷

柳下荷畔曳搖

月落西窗正傷

 沒錯,初次相見,對遼國<代戰公主>一見鍾情

我若否認一見鍾情,對<代戰公主>並不公平

但是,當時她對旁人言道....已經訂親,心有所屬

一個月後,再次託人打聽,得到相同訊息....訂親7..8年

半年後,改口不計較<薛仁貴>是個小兵

遲了,此時,<薛仁貴>已經遇上<王寶川>

因此錯過了<代戰公主>

<楊麗花>歌仔戲......說過這個故事

薛仁貴問王員外'王夫人....可否一心兩用?回答是....不

薛仁貴沒機會問遼國國王'皇后....可否一心兩用

於是薛仁貴決定....誰為他苦守寒窯18年,他就娶誰

即使,將來<薛丁山>必須改姓姓<王> 

因為薛仁貴"一棵人溜溜",只能以此回報<王寶川>

因為工作時間關係,我一日只吃兩餐

每個人需求不同,我不能;也不敢,說遼國ㄉ便當小

所以我一餐吃兩個便當o因此被同事戲稱....薛仁貴

我是否是救駕有功ㄉ白袍小將?

大唐高宗'遼國國王'皇后'王員外'王夫人'代戰公主'王寶川

自有評論o旁人大可不必多事

旁人想追代戰公主'王寶川,請便!她們自己會評估o

下面是薛丁山與樊梨花ㄉ故事

東森電影台62台,播出<薛仁貴傳奇>
由......保健峰,釋小龍,張鐵林主演
我是一直認為......<寶川>姓王
雅虎搜尋及今晚第62台播出時,卻是自稱<柳>府
而非<王>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752892

 回應文章

巴特爾(打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問代戰公主
2010/02/05 09:55

巴特爾想問代戰公主???

不選王寶川,選妳

日後有人批評<薛仁貴>忘恩負義'嫌貧愛富,妳如何自處?

妳是否反過來指責薛仁貴?真能和他相知相守一世?

如果想追王寶川的人,一直拿此事炒作

妳成為別人炒作ㄉ工具

不知妳做何感想

在<雅虎地圖日記>有薛仁貴相關投票

歡迎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