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單純就好
2010/02/16 15:08:25瀏覽402|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單純就好

在1988年前,家裡生火起灶是我ㄉ工作

燒完ㄉ灰燼,遇水後,觸摸滑滑ㄉ,非鹼即酸

小時候跟姐姐打架,姐姐用指甲抓我

市區交通狀況差,以前工作很多跟送貨'運輸有關

被蚊蟲咬,沒及時用綠油精'消炎膏處理

也許因此......皮膚很糟'風乾橘子皮'關節大大

原來妳送我ㄉ情人節禮物......妳在注意我!

那請妳告訴我......妳究竟做ㄌ什麼?為何情敵一直不放棄?

不喜歡我罵髒話,妳可以告訴我

妳會處理情敵,罵髒話就不給電話'就不准約會......

妳受同儕影響,會不會太大???

=========================

在公司聽過副站長罵髒話

覺得他沒水準嗎?我不這麼認為

副站長有排休假,調動車輛之責

了不起一輛車配兩個司機

 兩個司機協調洗車'加油'出缺勤ㄉ24小時即可

但調度員本身值勤只8小時

一日一個定點站務管理,即需三個調度員

前一班調度員認為已經做良好調度

接班ㄉ調度員認為不恰當,已經太遲......

前一班調度員下班時間到ㄌ

接班ㄉ調度員接班,改善調度難免要侵害部分司機福利

例如,因為改善調度,命令司機立刻發下一趟......

沒了休息時間'吃飯'上廁所

車輛檢修完畢,上線報班須優先出車

部分司機所以就須退一個班

然而,如果所有事情都按部就班

副站長好歹也是幹部,怎會罵髒話

我並不認為副站長沒修養!

我看到他ㄉ無力感o中間有個環結沒打結......

他不用去罵髒話

有情敵批評我......愛罵髒話,他是說給妳聽

情敵說ㄉ冠冕堂皇......白色轎車,白色轎車

請證明白色轎車是故意ㄉ,惡意ㄉ阿

妳就真的相信o我也有無力感

明知道男ㄉ想追自己

還跟他當朋友,難怪情敵認為弄死我,妳就是他ㄉ

難怪妳ㄉ女同事,在背後罵妳o

好歹是個商學士,看不清因果

渡溪法蘭客<人生如棋>回應

如此一吹,應該就掰掰

真的嗎?好個親者痛,仇者快

那我真是認識妳!不管公事'私事,妳只想聽假話

只希望別人哄著妳'圍繞妳,完全不在乎後果

沒妳電話,所以非常不單純在YouTube抓歌

因為太多話沒說

沒妳電話,所以耿耿於懷,妳ㄉ女同事稱<爛咖>,居然有妳電話

我沒妳電話,所以我比<爛咖>更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7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