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週記-趴欸特
2007/06/02 15:18:18瀏覽393|回應6|推薦5

※內含腐物,請三思(狂汗)

 

我把標題裡的「考生」二字拿掉了,繼續掛在那裡就有欺騙大眾的嫌疑,最近好少上來捏,因為都在混啊(燦笑)(天音:妳還有臉說="=)

一、期末考的結束是放縱的開始!

最近開開心心的看了不少準備考試時沒看的小說漫畫,也順利完成了腐女天線驅動程式的更新,呵呵。

終於把緒慈的《浪蕩江湖》系列啃完了(合掌),有被那果熊(緒慈)嚇到,這次為什麼這麼多H?比較喜歡清水文的諠徹底遭受驚嚇,雖然我可以面不改色的看H,但是下課時間很多同學在旁邊走來走去呀OTZ

順帶一提,諠是不在家裡看BL的,家人不知道我是腐女外,最大原因還是因為諠媽跟諠姊不大能接受BL,所以只能偷偷看啦!不過俺爹娘倒是有跟著我看過《王的男人》,他們知道我喜歡準基,所以就跟著看這樣,不過諠爸一開始一直以為小吉是女生(囧)

扯遠了,大家可以找來看看這樣,我喜歡裡面的小春(心),另外,那果熊的《夏日午後的老人茶》也不錯,非常清水的清水文,如果是剛開始接觸BL的人也可以看唷ˇ我有買,可以找我借XD,不過我不提供郵寄服務(笑)

再來,敢看恐怖小說的人注意(笑),諠看了《今夜有鬼》系列,幫作者黯然銷渾蛋推一下,其實它算BLˇ也不會太可怕,雖然有的橋段可能會毛一下,基本上還滿歡樂的,連諠一個非腐女的同學也拿去看了=ˇ=(同學,妳不是要指考嗎?)

另外有一段時間的《變身公主》也啃完了=    =+,有點想收藏,裕史郎跟亨聯手戲弄實琴的惡劣個性真是可愛(友:......)

《老師的挑戰》第三集也看了,它完結的好快啊(泣),某方面來說我還滿討厭長鴻的(默),當初《LOVELESS》差點在台灣出不了第三集,那種日本明明不知出了幾集,台灣版卻坑殺讀者的感覺很糟=   =(碎碎唸ing)

前兩天跟大北聊天,聊到:「高中生頹廢,大學生糜爛。」(眾毆)

大北自「嗨」的說:「我們已經踏在前往糜爛的道路上了。」

是啊~一週後我們就脫離頹廢囉ˇ

不過大家可能沒事做,這幾天開始玩起跳棋,她們好像還想玩牌的樣子,我是覺得這樣會被打喔(汗),不過首陀羅區最常見的還是:當我們睡在一起。

大家很努力的補足三年來的睡眠,好悠閒的午後,哈!唔!誰打我?

明天要跟詩笛出去,要陪她去新堀江(註)扛貨‧x‧

二、星光閃爍

我要說的不是天上的星星,雖然昨晚的月光很美,雖然月光灑在國小母校看起來真的很像「月光下的城堡」,不過我的相機拍不起來T口T。

有沒有人有看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

大家可以依諠平日的「習性」來猜我喜歡哪個參賽者,其實很明顯(笑),雖然潘裕文很美,不過他不是我的本命XD,當然也不是「愛哭二人組」(大笑)

嘿嘿。

三、打暈自己

雖然我有好幾篇文想發,不過慢慢來,我要先填一些坑,不然會被殺的>"<

而且還要幫某友的漫畫幫忙想idea,哪天我一定要跟她收錢=皿=

再來,之前跟溱芽說過要發校園槍擊案的心得,目前看來我的一堆文債把我壓的翻不了身,所以可能是寫不成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123酷媽的文章,有很多地方諠頗有同感,而且酷媽的文筆比某諠好很多,就容我偷懶吧ˇ

之前諠說過要把某友薰拿出來賣,呃,應該是把她向大家介紹,可是薰要指考,所以可能要暫緩計畫,要到指考後才讓她出場了ˇ

所以我要去跟word相親相愛了(淚)

 

註:新堀江位於高雄,可搭高雄市的100號等多路公車到達,是個買衣服跟轉扭蛋的好地方,動漫商品頗多,可是人更多(汗),另外,裡面有一攤土耳其冰淇淋,土耳其冰淇淋玩人已經不稀奇了,可是還是會被玩,之前諠某人去買的時候不服輸的個性浮出,把甜筒餅乾下端捏破,老闆因此不敢玩我,多附贈完好的餅乾杯雙手奉上(哼),所以真的不要惹到兇女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99278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2007/06/15 11:16
阿廣:
 
嘿嘿,但是對要指考的同學來說:我們絕對是眼中釘!XD
 
 
夜月:
 
所以又是長鴻私自斷頭啦啦啦啦啦......
 
深深覺得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我是那個前浪XDDDD
 
 
歌吹:
 
(握手)
 
總會過去的,我在四月也吐過XDDD

歌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5 01:19

我也討厭長鴻(默默點頭)

總覺得旂諠你已經可以開始邁向糜爛的人生真是件令人羨慕的事

唉我想到推甄就想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2 20:55

老師的挑戰不是有5本嗎??????

怎三本完結= =

艮...

清水動畫Fake

有推倒~但未遂

好想看~小關桑配音的說...QQ

想辦法努力載到= =+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2 20:08

大家考完期末考(畢業考)後玩是很正常的!

畢竟都憋那麼久了嘛~

像我,有用電腦的課,就和同學用區網打世紀帝國

平常就看漫畫看到爽~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溱芽:
2007/06/02 15:34

(撲)

新堀江可以去逛逛,至於那些書,有的是小說、有的是漫畫,有看到再租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2 15:28

原來如此,沒關係,之後我會去看的^ ^

新堀江之前回高雄的時候沒去朝聖到(泣),等明年暑假一定要去v

旂諠這篇提到的我似乎只有看過變身公主ˇ

其他如果能在租書店看到我會留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