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約
2007/04/28 18:49:12瀏覽594|回應5|推薦10

我失約了,原本說要貼面試遊記,發生了一些事,之後再貼。

 

這兩天心情很糟,像是到達一種臨界點,昨天下午開始,眼睛心血來潮的狂練三分鐘掉眼淚,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走下去。無底的油箱,空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完未來的64天;洩氣的輪胎,罷工的引擎,真的沒有動力撐下去。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任性,其實我還太過天真,當初連試都不用試的,因為不能負荷,所以最後一定是遵照安排。

從小誰問過我了?誰在乎過了?我可以無所謂,我可以沒有自我,但是一開始就不要給我希望,否則一切就只是屁話!

反正溝通溝通,通到最後所有的過錯都是我造成的,是我太任性、太自私可以了吧?

如果最後一場空,原有的一切,我也只能按下取消,重新打魔王。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們的大小眼,就算你們不喜歡,也麻煩給點關注,請不要看過之後就丟到一邊;就算你們再喜歡,也不要緊緊捧在懷裡,問我:可以吧?可以嗎?就算可以也很後面吧?

這樣我只會對它心生厭惡。

就算可以又怎麼樣?就算不行又怎麼樣?你們我無從左右不是?

累,真的好累,但是我無從選擇。

 

雜言~:

上面的東東不用理我,我只是懶得另外開一篇日記文。心情很煩倒是真的,啊啊,片子用完,要去補貨了="=,另外被「酒精」氣死,一氣之下就把它砍了,其實應該只是我不會用而已(爆),我家的破爛「捏羅」居然不能燒DVD,什麼鬼啊OTZ(持續碎碎唸......)

KMP最近也怪怪的,螢幕差不多也快掛了,喇叭是苟延殘喘,算了......忍耐,破爛C跟單耳小灰,麻煩你們撐下去T口T

題外話,有沒有哪所大學想收我想到願意所有費用全免外加獎學金的?所謂招到賺到,我是所謂的面試學校必拿高分喔ˇ(天音:妳想太多了啦!卡早睡卡有眠!)

今天拿到另一所學校面試成績單,面試分數繼淡江95分之後,又出現一所90分的了(無奈),不過備審倒是低得可怕,沒辦法,高中三年沒碰過那塊領域,最好是我有東西可以放......

噢耶,好歡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257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看
2007/04/30 01:04

  也許可以先看看電腦有沒有認得妳的燒錄機是DVD碟機

  在控制臺-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 , 裡面也許可以先看看電腦有沒有正確抓到機子

 

  如果電腦已經有正確抓到DVD機子 , 那不知道NERO是不是沒有抓到

  因為我NERO長期不知道跟什麼衝到 , 常常無法開啟...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大大貼出相關圖檔 , 就編輯好後借來這邊用一下.(汗...)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印象中官方沒有繁體中文語系檔(不過好像內附簡體語系檔)

  也許妳找的時候可以找有註明繁體中文語系檔的(不過如果妳英文很好的話當就沒差...XD)

  祝妳家的燒錄機能早日恢復光輝 . (迷之聲:這種說法好像怪怪的...)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2007/04/29 21:37

冰之零:

我的情緒都是過去就沒事了啦!不用擔心^^

酒精在我第N次設定不好之後,一氣之下就砍光光了OTZ,我的腦袋是單細胞生物,我只能說它的設定不夠野性(嘆)

我確定我家機子是DVD燒錄機,而且之前還拿來燒過DVD,只是某天過後,我的NERO選單裡的製作DVD選項就不見了,有點欲哭無淚,連要燒資料DVD都會失敗="=

Ashampoo Burning Studio嗎?我去找找看好了@~@

 
基本上,面試時只要穩住不要慌,成績應該都不會太差,保持笑容,思考過後才回答問題,教授應該都不會太刁難,哈~

 
瓊熙:

哈哈哈。

(笑)

其實今天心情好很多了啦ˇ

是那個原因沒錯啊(無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笑三聲~~心情好點沒?
2007/04/29 06:17

該不會是你父母吧...?

隨便說說...希望不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8 21:43

  希望妳心情能早日轉好 , 不要煩太久囉.

  酒精我都只有拿來掛映像檔.(汗...)

  NERO不能燒DVD 有點奇怪 ,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指定給它燒錄機型號.(還是說妳的機子不是DVD燒錄機)

  不過幾百年前我就不常用NERO了 , 換成Ashampoo Burning Studio 來燒...XD

  話說妳的面試成績好厲害.(驚) , 真是佩服.(跪)



A-FISH
....
2007/04/28 20:42
心情不好的話就找人談談吧!